QLogic和华为联手打造端到端25Gb以太网网络

QLogic日前宣布,该公司正与华为进行紧密合作,以共同打造端到端的25Gb以太网网络解决方案。配备QLogic 25Gb以太网适配器的华为服务器与华为25Gb以太网交换机这样的组合,能够为下一代数据中心提供端到端的25Gb以太网性能。

高性能的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QLogic日前宣布,该公司正与华为进行紧密合作,以共同打造端到端的25Gb以太网网络解决方案。配备QLogic 25Gb以太网适配器的华为服务器与华为25Gb以太网交换机这样的组合,能够为下一代数据中心提供端到端的25Gb以太网性能。QLogic 25Gb以太网适配器让华为这样的OEM客户不仅能够挖掘新的市场机会,同时,企业还能够利用4个高性能25Gb以太网通道,经济高效地完成向100Gb以太网解决方案的过渡。

华为数据中心网络总经理余立表示,“华为25G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以太网带宽,以及为企业未来向更高性能的100Gb以太网网络过渡时,提供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案。QLogic凭借业界领先的适配器技术实现25/40/50 /100Gb以太网性能,能够让华为25G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全部功能得到充分发挥。”

QLogic以太网产品营销副总裁Manoj Gujral表示:“基于云计算的网络正在迅速蔓延,这对带宽和效率的需求将更高。我们的25Gb以太网适配器技术能够经济高效地扩展网络带宽,以便支撑云和web-scale数据中心环境内的下一代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

QLogic的以太网适配器支持25/40/50/100Gb端口速度,能够解决云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环境下所有新一代服务器和存储到架顶式交换机的接入需求。QLogic为下一代数据中心研发的25/40/50/100Gb以太网互联技术,能够实现一个独特的异构RDMA传输,包括ROCE、RoCEv2和iWARP,可以无约束地实现云计算和超大规模工作负载性能加速。两种技术规范都是利用通用的25Gb以太网通道信令机制,25Gb以太网是使用单通道,而100Gb以太网则是使用4个通道。IEEE已经发布了100Gb以太网的标准,而25Gb以太网是一个新兴的标准,最初是由25Gb以太网联盟发起,现在已经是IEEE(802.3by)内部批准的项目。在单个铜缆线上,25Gb以太网的性能是10Gb以太网的2.5倍,因此企业能够经济高效地升级10Gb以太网基础设施,同时100Gb以太网为最苛刻的应用提供了所需的最高性能。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25

10: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