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打造一个飞行机器人的大脑吗?

和希捷一样,3D Robotics支持开源平台。该公司的建立基于一个叫做DIY无人机的开源社区。这个社区已持续为3D Robotics的客户创造价值。作为一个涵盖硬件和软件的开源社区,该公司获得了合作伙伴越来越高的评价

需要生产一个飞行机器人的大脑?这个任务并不简单。John Cherbini清楚地知道开发过程有多复杂。他是3D Robotics的副总裁。我们问过他,如何在加快合作和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应对激增的复杂数据,以便专注于他们最擅长的工作——为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大脑。

和希捷一样,3D Robotics支持开源平台。该公司的建立基于一个叫做DIY无人机的开源社区。这个社区已持续为3D Robotics的客户创造价值。作为一个涵盖硬件和软件的开源社区,该公司获得了合作伙伴越来越高的评价。因此,他们越发的富有创新精神,提供了附加的高级功能,变得更加可靠,并更加稳健地提供产品。

管理并分析大量的原始数据对于机器人行业的持续创新至关重要。Cherbini表示,“我总是喜欢说飞行机器人现在是一个已解决的问题。我们可以让机器人飞行;我们可以让机器人开车;我们有可以自行做决定的无人汽车。现在最重要的是你收集到的数据。”

3D Robotics安装了一台希捷NAS 8-盘位机架式设备。据Cherbini称,该业务网络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强化现有的小型商业存储,不用将他们的所有数据通过互联网传输至公有云存储账户,从而拯救了他们的上行带宽。

此外,系统还允许公司不同的分支能够快速分享数据及分析结果,从而更高效的进行合作。

安装刚一完成,3D Robotics就对这个商业NAS解决方案与其公有云存储方案以及现有的NAS本地网络服务器做了对比测试。Cherbini发现8-盘位机架式设备“比我们现有的本地NAS设备相比速度快两倍,并且非常简单易用。”

最后,作为小型企业,3D Robotics的员工使用各种不同的平台,包括Windows、Android和iOS。通过使用Seagate Sdrive,他们基本上可以将NAS “安装”到任何设备上,以轻松通过远程访问进行文件分享,并且不会危害到他们私人网络的安全。

3D Robotics是发展中的小型企业从更高效率、性能及可扩展性的NAS解决方案中受益的卓越案例。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23

11: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