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稳定 面向未来 华为树立企业高端存储新标杆

华为将于2015年5月5日在北京发布新一代高端存储OceanStor 18000 V3,树立企业高端存储新标杆。即将发布的OceanStor 18000 V3系列高端存储以其99.9999%的方案级可靠性、业界领先的性能和功能。

华为将于2015年5月5日在北京发布新一代高端存储OceanStor 18000 V3,树立企业高端存储新标杆。即将发布的OceanStor 18000 V3系列高端存储以其99.9999%的方案级可靠性、业界领先的性能和功能,以及面向未来云环境平滑演进能力,致力于为企业核心业务提供最高水平的数据服务,支撑核心业务永续运行。

全联接时代下的数据管理挑战

ICT技术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商业,人类将进入全联接时代,预计到2025年,全球将有1000亿联接,65亿互联网用户使用80亿个智能手机,世界将被联接得更加紧密。

全联接将带来更加美好的数字生活,同时为企业带来巨大的商业机会,在互联经济时代下,技术已经成为影响企业成长最重要的外部因素,也对IT基础架构提出了新的需求。

未来10-15年,无所不在的联接将帮助人们观察、管理世界上所有业务,这必将产生海量数据,如何管理这些联接和数据将是业务提供商和行业面临的巨大挑战。

作为企业最宝贵的资产,核心数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核心数据的管理和访问不仅是保障核心业务稳定运行的前提,更成为以数据为中心的时代,企业发展的竞争力,帮助企业在快速的商业变化中挖掘价值和商机。

破解困局 树立企业高端存储新标杆

为了支撑关键业务的永续运行,企业IT系统的可靠性和性能变得愈发关键,不断累积的企业数据使得存储性能正成为新的瓶颈,导致业务峰值时数据响应时间居高不下,严重影响用户体验。与此同时,在虚拟化和业务整合的趋势下,多平台子系统集中后,需要承载核心业务的存储具备更高的可靠性。

凭借长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对客户业务的深刻理解,华为全新的OceanStor 18000 V3系列高端存储系统以创新的架构带来更高的可用性,凭借业界最高性能充分保障核心业务体验,支持企业IT系统未来向云化演进,成为企业高端存储新标杆,助力企业实现商业成功。

全面领先 市场地位再升级

目前,华为存储位居中国存储市场销售收入第一、销售套数第一、销售容量第一,并占据中国高端存储市场销售套数第一,形成了硬件、软件在内的高端存储产业体系。自2012年发布上一代高端存储以来,华为在高端存储领域的布局正日趋完善。在2014年,华为高端存储全球销售达到389套,全面进入金融、通信、政府、能源等大型企业核心应用。

在金融领域,华为存储已成为传统金融四大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非常重要的供应商;在运营商领域,华为高端存储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的份额增长非常迅速,此外在能源、医疗、教育等行业,华为高端存储也是全面开花。

OceanStor 18000 V3系列高端存储的诞生,也将再次强化华为在高端存储领域的地位。5月5日,华为将携手权威咨询分析机构、行业客户及渠道合作伙伴共叙核心系统的发展,帮助客户与合作伙伴在数据联接的巨大变革中赢得先机。关注发布会信息及会议在线直播,请访问: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OceanStor_product_release_2015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30

15: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