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软件定义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强大阵容崭露头角

HDS今日宣布推出业界领先的软件定义基础架构,能为客户简化IT,解放传统硬件与数据受限,从而更方便地访问以分析为驱动的工作负载,包括现有与新增的。新增强的产品旨在帮助客户通过虚拟的超融合及横向扩展平台,获得更高程度的信息访问。

HDS今日宣布推出业界领先的软件定义基础架构,能为客户简化IT,解放传统硬件与数据受限,从而更方便地访问以分析为驱动的工作负载,包括现有与新增的。新增强的产品旨在帮助客户通过虚拟的超融合及横向扩展平台,获得更高程度的信息访问;这些平台通过应用导向的软件定义架构,加速向 “IT即服务”(ITaaS)进军。HDS还于同日推出全新解决方案与服务,以建设更安全、更智能及更健康的社会。

技术必须借助自动化简化运营,通过更好地访问信息获得远见卓识,通过抽象化提高灵敏度从而将固定资产转变成灵活资源,才能有效发挥软件定义基础架构的价值。

HDS 通过以下方式实现上述目标:

• 扩展HDS存储虚拟化操作系统SVOS至HDS虚拟存储平台VSP家族
• 拓展HDS 统一计算平台UCP家族产品线,使其涵盖核心至边缘、小型至大型的融合与超融合的基础架构模型。
• 针对快速增加的数据分析工作负载,推出HDS超横向扩展平台HSP(HDS Hyper Scale-Out Platform)。
• 发布新软件,自动配置并保护应用环境

为大众提供存储虚拟化技术

随着HDS VSP 家族新成员——G200、G400、G600——的加入,以及即将面世的G800,如今HDS 的主打存储产品线从小型系统到大型系统均具有同样的存储能力,在业界独一无二。延伸HDSSVOS强大的软件能力,使得整个 VSP 家族产品均能原生提供异构存储虚拟化与多站点双活存储,以及全兼容的数据迁移、复制与管理。现在客户能够根据所需容量、性能及价格而不是功能差异来选择系统,契合商业目标。

选择小型系统的客户如今也可以享受相同的虚拟化技术,这种技术以前只运用于 HDS 高端系统中,并在调查机构Gartner的报告《Critical Capabilities for General-Purpose, High-End StorageArrays 》中获得整体产品与实际使用性能的最高得分。这些卓越性能,在不同规模用户环境的整合与简化方面实现了飞跃,使得迁移更简单、管理更方便,并具备全面的灵活性,设施也不再复杂。

适合各种工作负载的最佳融合平台

HDSUCP家族增加了新型超融合与融合基础架构模型,已覆盖客户需求,快速且更方便地支持核心至边缘IT工作负载。最新加入UCP家族的产品包括面向VMware EVO:RAIL的超融合HDS UCP 1000,融合型HDS UCP 2000,两者均应用了新的机架服务器,定位于中小型企业、远程或分公司等办公环境。HDS UCP 6000 融合模型集成新近推出的HDS CB 2500 刀片式服务器,在关键任务工作负载方面体现了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优势。UCP 家族产品利用业界领先的HDS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Director 基础架构自动化软件,使客户能够通过快速部署配置基础架构、管理敏捷数据中心,从而根据业务需求改变工作负载,最终提升运营效率。

为大数据分析创建常用数据湖

新型HDS超横向扩展平台HSP超融合架构,实现了高成本效益的运算性能及按需分配的能力。可自动化管理的HSP能够处理分布式集群架构海量混合数据类型,并借助HDS文件系统技术以及开源的管理与虚拟化软件,实现弹性数据增长。HSP 是 Hadoop 环境下理想的横向扩展平台,允许用户就地分析数据,不再需要移动大型数据集为大数据执行分析功能。

自动化应用导向的存储配置与数据保护

HDS 还提供与增强了大范围在内的软件工具,帮助用户创建预期的“ITaaS”(IT即服务)基础架构,同时给予内部用户更强的自助能力。这些新应用感知解决方案,提供了更出色的关键客户工作负载自动化并加以保护,降低了成本与复杂性,同时提升了软件定义环境的效率。

HAD (HDS Automation Director)是HDS Command Suite用于管理基础架构中运行的新应用,提供基于最佳实践的可配置服务模板,可根据应用需求为数据库、应用及 VDI 环境轻松配置存储资源。其内置支持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一旦创建,这些模板就能被业务用户使用,以实现自助配置。

作为对HDS Command Suite的轻量补充,HID (HDS Infrastructure Director) 是一款新型存储配置与管理应用,其使用了新型 VSP 系统的APIs,通过内置推荐引擎实现简单、直观的管理,适合于注重简单而不是手动控制每个环节的操作环境。HID 赋予了用户直接操作已简化的管理运营的能力,从而为 VSP 家族新模型快速部署新的存储系统与服务。

HDID (HDS Data Instance Director)能够自动保护数据,能够提供基于存储拷贝的细粒度控制,除了拥有单一平台下的在线备份、持续数据保护及归档能力,更与HDS基于存储的自动化快照、克隆与复制技术完美结合,从而简化了数据保护。HDID使用了独有的白板式界面,十分简单,可将数据保护服务水平与业务重点相匹配。

客户评价

“IT 正在发生根本变化。无论是采用”第三平台“技术,在不同 IT 模式间寻求适当平衡,或是正在进行的向“IT即服务”的转变,都表示变化的确在发生,与此同时我们的客户正努力迈向“IT即服务”。客户正想法设法变得更敏捷灵活以获得竞争优势,HDS提供了新一代软件定义技术,能应对客户应用环境不断变化的需求来实现这些目标,并利用手头可用方案应付未来发展。”——HDS 全球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 Sean Moser

“所选用的技术必须能借助自动化简化运营,提升洞察力以便更灵活可靠的获取数据,运用抽象化将固定资产转变成灵活资源,同时提升敏捷性,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发挥软件定义基础架构的价值。HDS提供了一系列的组合方案以实现软件定义基础架构的目标:将SVOS延伸到VSP家族是迈向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也使得我们这样的组织能够受益于虚拟存储的强大功能与潜力。” ——南非Nedbank 高级 IT 经理Darius Harris

“对我们而言,能够高度利用集群与存储池至关重要,因为它能提供一站式支持。感谢HDS,我们能自动协调服务器、网络与存储资源,部署企业级融合基础架构。”——美国计算机科学公司副总裁兼云平台与数据中心总经理 James Hanley

HDS UCP 技术帮助我们站在市场前沿,优化产品供应,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并提供最有效的业务模式。我们现在有能力应对并积极地解决任何变化,实现增长。” ——SPAR 信息与通信服务(ICS)总裁 Andreas Kranabitl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29

10: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