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互联网+”变革 浪潮预发布高端存储系统

4月24日,浪潮在2015合作伙伴大会的存储分论坛上,向数百位参会嘉宾预发布了业界首款面向“互联网+”关键业务数据的高端存储系统,携手合作伙伴为客户应对“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融合所带来的IT敏捷性、高可用和智能化管理的挑战

2015年4月24日,浪潮在2015合作伙伴大会的存储分论坛上,向数百位参会嘉宾预发布了业界首款面向“互联网+”关键业务数据的高端存储系统,携手合作伙伴为客户应对“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融合所带来的IT敏捷性、高可用和智能化管理的挑战,打造“互联网+”关键业务的核心数据平台。

近年来,浪潮渠道增长迅猛,渠道规模已达到6800家,全国方案百强有80家与浪潮展开业务合作。其中,IBM某全国总代以及750家IBM金牌、银牌和CFT渠道已经与浪潮建立合作。可以说,这些高品质渠道将成为浪潮高端存储在关键行业市场取得突破的重要驱动力,夯实浪潮“合作是两翼”的根基。 

助力合作伙伴引领“互联网+”变革,浪潮预发布高端存储2015浪潮合作伙伴大会存储分论坛,存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周俊杰演讲 

论坛上,存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周俊杰深入浅出,向参会听众分析了互联网+背景下的存储市场发展趋势,并通过生动的举例与合作伙伴分享了存储市场的商机挖掘技巧,收到非常热烈的反响。随后,浪潮存储首席架构师孙斌阐述了浪潮在存储技术研究与探索中的独到理念,展示了公司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创新实力,极大鼓舞了合作伙伴对浪潮存储的信心。此外,全线的存储产品介绍,以及双活容灾解决方案的讲解,令参会伙伴感觉收获颇丰。 

 “互联网+正向产业核心渗透  高端存储成为关键业务数据的核心载体

当前,处于快速引爆的风口浪尖,“互联网+”经历了O2O、P2P、社交媒体等互联网初级阶段,正在向更核心、更深层的产业互联网发展。在这个阶段,“互联网+”将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从提高业务效率、行业资源再分配、产业运营模式再造等多个方面催生经济发展方式的变革,驱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

在这种转变中,行业企业迎来千万级用户规模、数百乃至数万的APP应用的增长,商业决策、交易处理等PB级关键业务数据将像“血液”一样发挥前所未有的重要作用,成为企业业务创新和转型的数据引擎。对于如此重要的存储设备,应该如何选型,以满足业务的敏捷响应需求、永续运行需求和简单管理需求呢? 

助力合作伙伴引领“互联网+”变革,浪潮预发布高端存储浪潮高端存储

浪潮即将推出的面向“互联网+”关键业务数据的高端存储,正是为这一需求而设计开发的。它将是业界功能最强大的高端存储,基于领先的双层全交换存储架构,可提供百万级IOPS、6个9的可靠性、统一智能的管理平台、三个维度的超融合和对云架构的无缝兼容,这五大突破给关键业务带来澎湃数据动力。

同时,基于在软硬件技术研究和行业客户理解等多个层面的深厚积淀,浪潮形成以关键业务主机K1和关键业务存储AS18000为代表的 “信息化双引擎”,面向“互联网+”行业转型战略,助力企业实现业务驱动向数据驱动转变。 

70%增长后,浪潮存储将新增长目标锁定高端和渠道

2014年,通过在软件定义存储、融合架构、安全存储等技术领域的创新,浪潮存储实现年销售额增长70%以上,渠道从5000多家增长到6800多家,并在政府、教育、广电、金融、能源等领域实现规模化拓展。

以2014年稳健增长的存储业务为基础,浪潮存储2015年将以数据为核心,推出业界首款面向“互联网+”的高端存储新品AS18000,以及多款中高端融合存储AS5600和AS6800,进一步完善产品线高端布局,并在各级渠道市场做好了精密部署。 

“浪潮在2015年将存储市场增长点锁定在高端和渠道的。其中,高端和中高端存储新品是增长的基础和主体;而具备较强行业解决方案能力的SI、ISV则是浪潮存储实现2015财年新增长的‘两翼’。”

浪潮存储产品部总经理周俊杰在2015合作伙伴大会存储分论坛上表示,“我们将在去年提出的‘政策全部优于MNC,3年不变’、‘加大市场投入’等渠道政策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高效能渠道的扶持力度和市场投入。对于具备一定解决方案能力的渠道,浪潮存储将与其在行业解决方案上进行深度合作,在中高端存储市场进行突破;同时,推出价格、性能更具竞争力的中低端流量存储产品,如AS520E,加大渠道伙伴在中小企业市场的市场竞争力。” 

精心部署,携手同行,见证以数据驱动的产业互联网变革

展望产业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前景,浪潮会加快和合作伙伴深层合作的步伐,以面向“互联网+”的企业级高端和中高端存储,结合关键业务主机,为不同行业企业提供整体关键业务解决方案,构建敏捷、高可用、智能化的企业IT平台,成为支撑行业转型的数据引擎。

精心部署,携手同行,浪潮存储和合作伙伴的高端扩展行动正全面铺开。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28

17: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