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力拓销售渠道推进IPO梦想

全闪存阵列初创企业兼即将迎来首轮公开募股(我们猜测)的Pure Storage公司已经勾勒出了自己的全新销售渠道规划并招聘了两位以此为关注重点的高管成员,并希望借此帮助各合作伙伴销售更多Pure产品以取代一级存储设备。

全闪存阵列初创企业兼即将迎来首轮公开募股(我们猜测)的Pure Storage公司已经勾勒出了自己的全新销售渠道规划并招聘了两位以此为关注重点的高管成员,并希望借此帮助各合作伙伴销售更多Pure产品以取代一级存储设备。

Pure Storage公司采取的是一套双层式涵盖全部区域的分销模式,同时计划构建起旨在提升合作伙伴规模的技术拓展联盟生态系统,并最终通过对全局系统集成商(简称GSI)投资来加快其向企业级市场的进军步伐。

根据计划,未来每个国家将存在两家分销商,一家来自当地、一家则属于全球区域体系下的分支组织,Pure公司表示“在国际市场内加入区域分销层体系将以规模化方式帮助Pure及其合作伙伴提升对新型市场的渗透能力。”

其技术联盟的既定目标则在于利用同其它应用程序及基础设施供应商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各方业务往来,其中包括思科、SAP、思杰、Epic、微软、甲骨文、红帽以及VMware等等。除此之外,以VMTurbo、Unidesk、英伟达、Arista Networks、MongoDB、CommVault、Veeam以及其它众多新兴技术厂商及联盟也将被涵盖于其中。

根据我们的设想,各合作伙伴将以Pure方案为基础构建针对性应用程序以及面向垂直市场进行了优化的产品,这样一来他们将能够交付、支持并开发各类服务实践。回顾过往,思科/VMware/Pure FlashStack组合就是个中的典型案例。

此次刚刚招徕到的两位高管成员分别为担任全球渠道与联盟事务副总裁的Michael Sotnick与客户及合作伙伴成功及技术服务副总裁Alex Hesterberg。

Sotnick的工作包括拉拢GSI(即全局系统集成商)、ISV(即互联网服务供应商)、OEM(即原始设备制造商)、VAR(加值型经销商)以及其它分销合作伙伴,同时促使现有合作方销售更多Pure设备。除此之外,他还需要着眼于其它战略性联盟以帮助各合作伙伴。他的个人简历可谓相当研究型,包括在Moovweb、戴尔、Quest、SAP以及前赛门铁克Veritas的就职经历。Hesterberg则在Riverbed与赛门铁克效力之后转而加入Pure公司。

Pure公司希望客户们能够积极利用Pure的全闪存系统替换其现有一级驱动器阵列,并需要借助合作伙伴在企业级市场上的销售、咨询与实施等相关技能。

Hesterberg辖下的客户与合作伙伴成功部门(简称CPSO)将发展并壮大Pure公司的合作伙伴咨询、支持与教学服务,从而提升销售渠道人员的技能水平。CPSO将包含“大量技术人员与训练有素的专家,他们将负责定义并分享架构建议、先进实现方式指导、模板与第三方整合方法,并交付给合作伙伴供其部署在自身服务机构之内并作出有针对性的调整。”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20

11: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