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2015百城巡展第一阶段圆满落幕

梭子鱼网络于3月到4月期间分别在广州,青岛,南京召开了题为“云网互联 存储无限”的梭子鱼存储产品发布和渠道招募大会并圆满落幕。这是梭子鱼继2004年10月底在北京,深圳,上海召开存储产品发布会后新的一年新一轮城市巡展活动。

云融合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梭子鱼网络于3月到4月期间分别在广州,青岛,南京召开了题为“云网互联 存储无限”的梭子鱼存储产品发布和渠道招募大会并圆满落幕。这是梭子鱼继2004年10月底在北京,深圳,上海召开存储产品发布会后新的一年新一轮城市巡展活动。

梭子鱼2015百城巡展第一阶段圆满落幕

3月24日青岛站

梭子鱼2015百城巡展第一阶段圆满落幕

4月2日南京站

目前梭子鱼已经成为备份一体机(PBBA)市场的主要供应商。在IDC PBBA市场季度追踪报告中,梭子鱼连续12个季度保持了出货量第一的市场地位。同时,梭子鱼备份一体机的营收也紧随EMC、赛门铁克、位列第三位。此次活动梭子鱼大中华区总经理卜宪录、全球存储事业部产品经理Tony Liau,中国区技术总监谷新,中国区渠道总监王禾均有出席,旨在让中国地区用户更好的了解梭子鱼备份一体机产品特性和渠道政策。

梭子鱼2015百城巡展第一阶段圆满落幕

梭子鱼大中华区总经理 卜宪录

梭子鱼2015百城巡展第一阶段圆满落幕

梭子鱼全球存储事业部产品经理 Tony Liau

梭子鱼备份一体机既支持云备份使用户充分享有云的便捷性和可扩展性,又支持本地备份满足期望强可控性强和注重本地安全的用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梭子鱼还支持“混合云”备份,既能满足用户本地备份的安全性同时还能享有云备份的灵活性,开启了混合云备份的新时代。

另外做为梭子鱼非常重要的策略就是:渠道为王,合作共赢。为了提升渠道张力,针对备份一体机的市场目标和推进,梭子鱼在2015年推行百城巡展计划,通过从合作伙伴,演示样机,案例,媒体等方方面合作,对渠道和市场发展提供一系列激励和促销措施,并落到实处。在百城巡展计划中值得一提,梭子鱼会为优秀的钻石代理商提供更紧密的合作与扶持空间,通过厂商与代理商的互相努力,充分发挥渠道的优势从而更深入渗透各级市场,更好的推动备份一体机市场。

目前,本次活动已圆满落幕。后续,梭子鱼还会在更多的城市起航该巡展活动,深耕中国市场,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打造安全和备份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15

20: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