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推新归档产品降低非结构化数据存储成本

昆腾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三个新的归档解决方案,旨在让客户能够通过高成本效益的分层存储策略而应对非结构化数据增长带来的挑战。

昆腾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三个新的归档解决方案,旨在让客户能够通过高成本效益的分层存储策略而应对非结构化数据增长带来的挑战:

• 昆腾Artico NAS设备,可智能地存储数据并将其迁移到公有或私有云,以及磁带中。
• 一个整合了昆腾DXi设备与Rocket Arkivio Autostor软件的联合认证解决方案,可同时用来备份和归档数据。
• 一个带有对象存储节点的Lattus™扩展在线存储产品,集成了新的6TB磁盘驱动器,从而提高了密度并降低了每TB成本。

通过把数据迁移到成本较低的存储层中,同时提供灵活、可扩展方法来保护数据、缩短备份窗口并降低网络负载,这些归档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最多节约60%以上的总体存储成本。

Artico:智能而简单的归档

昆腾推新归档产品降低非结构化数据存储成本

昆腾 Artico智能NAS设备

昆腾新的Artico智能NAS设备提供了一个灵活、低成本的归档切入点,并且能够随着需求增长而扩展到PB级数据。在StorNext 5数据管理政策的支持下,Artico让客户能够在一个分层存储系统中存储并保留数据,该系统智能地在合适的时间对数据采用合适的技术——无论是在企业内部还是在云中。Arkivio Autostor数据迁移工具与Artico支持StorNext的智能政策相结合,让用户能够把文件从主存储无缝迁移到较便宜的存储中,同时仍能全面访问所有文件。其它好处还包括:

• Artico的集成磁盘存储保持了对存储内容的在线访问,同时减少了对主存储的需求。
• NAS连接让Artico易于部署并集成到数据中心里,非常适合各种环境。
• 凭借其支持LTO磁带、LTFS、对象存储和云归档目标的智能数据迁移功能,Artico在数据访问与存储总体拥有成本之间实现了平衡。
• 智能政策也可创建多个归档副本,并支持多个归档目标,从而为归档数据提供强大的多级保护。
• 通过把Artico与Arkivio Autostor整合到一起,客户无需备份软件就能共享、存储并保护文件。

通过归档延伸DXi的力量

昆腾屡获殊荣的DXi4700和DXi6900设备为高性能备份和整体价值设置了新的标杆。现在,这些设备也可用来进行归档。运行Arkivio 数据归档软件的DXi4700或DXi6900重复数据删除设备同时提供备份和数据归档功能,从而显著提高了DXi的投资回报率:

• Arkivio Autostor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用于评估数据属性并根据这些属性而支持智能政策,从而把非结构化数据从主存储迁移到DXi重复数据删除设备。
• 对于从主存储迁移到归档的每TB非结构化数据,DXi设备与Arkivio软件的组合可帮助客户节约超过60%的总体存储成本,同时保留对数据的按需访问权限。
• 通过以本地格式存储文件,Arkivio提供了不依赖备份软件应用的长期数据保留。

Lattus更高的数据中心效率

Lattus充分利用对象存储技术来扩展在线存储,并提供即时访问数据,具备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耐用性和成本效益。Lattus通过提供新的带有6TB数据中心归档驱动器的S30存储节点引领整个市场。相对当前的S20存储节点,其密度提高50%,每TB成本降低了15%。Lattus数据传播技术不仅提供极高的数据耐久性,还能够让新存储节点无缝、无中断地集成到当前环境中。

支持的言论

John Zammett,首席, HorizonTek

“我们许多客户要么想方设法找到适合自身环境的归档解决方案,要么寻找新的途径来扩大其数据中心投资。昆腾新的归档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减轻数据增长压力,并满足对更智能数据存储成本管理的需求。

Liz Conner, Research 经理, IDC

 “随着数据增长不断加剧,大部分增长都将源自非结构化数据,这为总体存储预算施加了更大压力。昆腾不断增强其归档产品组合,以应对数据保留不断变化的经济效益及其与日俱增的重要性。

Robert Clark,昆腾公司产品运营高级副总裁

“我们看到更多数据中心达到临界点,那就是非结构化数据的增长压垮了旧备份和归档方案。当数据智能分层到归档存储中时,对主存储和备份存储的需求将会降低,从而显著提高运营效率,同时降低客户的总体存储成本。”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09

15: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