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佳华携手Fortinet共推网络安全应用解决方案

日前,由长虹佳华携手Fortinet共同举办的“风举云‘飞’,‘佳’业共成”渠道巡展会广州站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圆满举行。会议期间,长虹佳华和Fortinet(飞塔)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已经正式达成总代理战略合作关系,将一起携手深耕中国网络安全市场。

日前,由长虹佳华携手Fortinet共同举办的“风举云‘飞’,‘佳’业共成”渠道巡展会广州站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圆满举行。会议期间,长虹佳华和Fortinet(飞塔)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已经正式达成总代理战略合作关系,将一起携手深耕中国网络安全市场。

据了解,Fortinet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设备提供商,其安全解决方案可覆盖数据中心/SDN、边界网络、高级威胁(APT)安全防御、无线接入与客户端验证、应用安全与交付等多个维度,在每个安全市场的细分领域,均显示出强大的实力。其旗舰产品FortiGate安全设备基于专有ASIC芯片的加速性能,并集成了多层网络安全技术,包括防火墙、IPS、下一代防火墙、数据防泄漏、流量控制、网页过滤以及WIFI控制器等,可防御来自应用与网络层的各种安全威胁。

多年来,Fortinet不仅为客户提供了广泛且综合的安全服务,同时还有效的简化了客户IT安全体系架构,降低了客户的网络安全建设成本。在此背景下,Fortinet携手长虹佳华拓展国内渠道,不仅是对自身丰富产品线和强大技术实力的信心反映,同时也说明了Fortinet对国内网络安全市场的看重,彰显了Fortinet进一步开拓国内安全市场的决心。

作为Fortinet的中国区总代理,长虹佳华已经拥有10多年的IT产品分销经验。多年来,长虹佳华始终专注于为厂商和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卓越的营销服务。截止目前,长虹佳华不仅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渠道资源,同时还整合研发推出了一系列适合医疗、教育、金融和中小企业发展的先进解决方案。在渠道网络方面,长虹佳华目前已经拥有近万家核心代理商,这些渠道网络涵盖传统IT渠道、3C渠道和新兴渠道,并已经逐渐从1-3级渠道合作面延伸至了4-6级的城市经销商和零售店面。

与此同时,长虹佳华还长期为合作伙伴提供市场分析、产品培训和技术支持等多种服务,帮助合作伙伴一起提升能力,不仅得到了合作伙伴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还成功在几年前建设完成了自有的完善云实验中心,拥有了极具实力的专业培训团队和服务体系,在增值分销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强大的综合服务实力。

对于此次合作,Fortinet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长虹佳华,我们最为看重的就是它强大的渠道网络和综合服务能力。与长虹佳华合作,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实现Fortinet产品的区域覆盖,同时还能够帮助Fortinet更进一步的贴近用户。这对于Fortinet来说,十分的有利,将有效推进Fortinet的战略实施和市场拓展。”

长虹佳华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安全产品是长虹佳华后续重点发展的业务之一,与Fortinet的合作,进一步完善了长虹佳华已有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增值分销业务线,对于后续开拓网络安全市场具有重要意义。长虹佳华会充分发挥现有的云中心、培训体系等平台资源,与Fortinet及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用最贴切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满足各领域合作伙伴和用户的需求,以实现多方共赢,互利发展。”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30

09: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