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推超融合技术资质认证 向VMware发起挑战

这套认证资质名为Nutanix平台专家(简称NPX),该公司表示其将成为“企业计算领域最为严格的技术认证资质”且“在IT资质方面创造出一套新标准”。

这套认证资质名为Nutanix平台专家(简称NPX),该公司表示其将成为“企业计算领域最为严格的技术认证资质”且“在IT资质方面创造出一套新标准”。

在此之后,针对虚拟巨头的挑衅性言论亦随即出炉:Nutanix公司表示,其NPX“在企业数据中心内部多虚拟机管理程序环境下的普及程度正在逐步提高。”

这显然是在针对VMware旗下的VCDX认证资质,虚拟巨头一直将其视为VMware类虚拟化技术领域中的MBA学位。但Nutanix公司自身也并非毫无弱点,事实上其雇佣着大量拥有VCDX资质的技术人员。该公司需要尽快引导多数员工顺利通过NPX认证考试,否则自有资质拥有率过低的状况将很快成为攻击者眼中的绝佳把柄。

Nutanix公司表示,其新资质将保证持有者“……有能力帮助企业满足各类超融合以及多虚拟机管理程序用例带来的不断增长的实际需求,其中包括大数据、OpenStack以及测试开发,并使企业了解哪些技术最适合其具体IT环境,最终决定如何尽可能高效地运用相关技术手段。”

该课程在介绍中还提到如何才能更好地利用超融合型设备帮助企业实现业务提升,从而使NPX在Nutanix之外发挥更为广泛的作用。

如果大家对NPX这一新资质感兴趣,不妨点击此处查看相关表单。Nutanix公司表示整套课程及考试内容皆完全免费。

再来看相关新闻,VMware公司已经延长了VMware认证专家(简称VCP)资质持有者进行重新认证的截止期限。去年虚拟巨头曾宣布重新认证将以每两年一次的频率强制执行,起始日期为上周二、也就是本月十号。目前,VMware决定将重新认证的截止日期延后至今年五月八号。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23

10: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