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DXi6900重复数据删除设备屡获行业首肯

ESG实验室公布对DXi6900重复数据删除与备份设备评估结果
  • ESG评估结果进一步证明了昆腾StorNext 5实现敏捷、智能的数据保护

昆腾公司(NYSE:QTM)近日公布了行业分析公司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对昆腾DXi6900重复数据删除与备份设备及相关数据保护产品的评估结果。ESG实验室测试证实DXi6900能够提供企业级性能,并通过按需扩容的可扩展性进一步降低了复杂性。

ESG实验室验证的DXi6900亮点

ESG实验室在性能、数据缩减、可扩展性和灵活性,以及适应昆腾生态系统的能力等方面,对昆腾DXi6900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和测试。主要测试结果包括:

  • 持续性能:ESG实验室验证了昆腾DXi6902能够保持每小时16.3TB的多线程企业备份吞吐量。一个昆腾DXi6902磁盘备份系统可用来在八小时轮班中保护超过130TB的数据,磁盘使用空间不到20TB,并且能够在几秒内恢复单个文件。
  • 可变长度重复数据删除与固定长度重复数据删除相比的优势:通过完全备份和增量备份计划,昆腾DXi®可变长度重复数据删除减少了80%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而接受测试的固定长度重复数据方法只能减少50%的非结构化数据。更高的数据缩减率将能够让数据更容易集成到企业现有的备份环境中,并在大型环境中节约大量磁盘容量和网络带宽。
  • StorNext的优势:ESG实验室发现,StorNext®文件系统的智能元数据管理、针对均衡性能而优化的存储、数据完整性检查,以及动态磁盘池等技术将共同协作,从而进一步提高可用性和性能。
  • 简单的可扩展性:凭借“按需付费”的可扩展性,可通过一个简单的许可证密匙来添加容量,从而降低容量和性能规划的复杂性。
  • 富有洞察力的管理:昆腾Vision™报告软件可有效洞察DXi6900设备的状态和健康状况,让用户能够在整个数据生命周期内更轻松地管理远程站点和多种技术。
  • 云就绪:DXi6900无缝支持昆腾Q-Cloud™ Protect,提供基于云的数据保护和灾难恢复服务,利用加密、可删除重复数据的复制来优化异地保护和恢复。

支持的言论

Tony Palmer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高级实验室分析师

“昆腾一直善于提供灵活、强大、高性能的数据保护。通过DXi6900,昆腾让客户能够保留更多数据,以实现快速可靠的恢复以及长期保留,同时尽量减少对备份的影响。它的分层存储方案可确保数据留在与其业务价值相匹配的存储上。昆腾所提供的全面基础架构管理和分析功能把全球环境汇聚到一个可管理的实体中。”

Robert Clark,昆腾产品运营高级副总裁

“ESG实验室所提供的证明和赞誉让DXi6900收获了更多业界好评。越来越多的数据中心负载必须能够保护跨站点和云中的数据,DXi6900必然是满足这一客户需求的卓越之选。”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17

16: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