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IT 2015前瞻之二:我期待中国式亮相

如期举行的德国汉诺威CeBIT展会,今年主题是“数字经济”,中国第一次成为CeBIT官方合作伙伴国,来一次中国式的亮相。为全面展现中国形象,中国将与德国共同举办2015年CeBIT开幕式及中德ICT峰会,组织数百家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参加展会。

此刻坐在飞过俄罗斯皑皑雪山的航班上,我对此次飞行的最终目的地,德国汉诺威充满了极大的期待。

如期举行的德国汉诺威CeBIT展会,今年主题是“数字经济”,中国第一次成为CeBIT官方合作伙伴国,来一次中国式的亮相。

中德的此番牵手始于去年3月,经过磋商最终落定。而作为合作伙伴国,中国的参展主题定为“创新、融合、合作”。第一次参加CeBIT展会的我,对于能够亲临现场而感到兴奋和幸运。

根据最新消息,中国总理将亲赴现场,工信部部长苗伟发言,阿里巴巴、华为、东软、曙光、浪潮、小米等国内企业代表悉数参加。

为全面展现中国形象,中国将与德国共同举办2015年CeBIT开幕式及中德ICT峰会,组织数百家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参加展会,覆盖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通信电子、安全等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同时,此次参展的中国企业为数众多,现场还专门设立了中国中央展区,面积超过2500平方米,有充分的空间和时间进行交流互动。这无疑是一次中国企业集体亮相,让外界更加了解中国的极好机会。

大幕还未拉启,满满的期待已经抛出:中国将会在此次CeBIT展上有怎样的形象?中国政府会释放出什么信息?新鲜出路的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有什么异曲同工之处?中国IT企业在其中扮演怎样的角色?互联网巨头缘何积极参与其中?

还有不到10个小时,好戏即将上演!

2015 CeBIT前瞻之一:你需要知道的六件事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16

06:1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