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及专业人士NAS存储方案的最佳选择

随着NAS为越来越多中小企业以及专业人士所知晓,NAS的市场热度也越来越高。据统计,2011至2016年间,全球入门级NAS市场将以66.5%的年复合增长率迅速发展。

众所周知,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中小型企业以及专业人士的数据呈现指数级增长。IDC数据表明:未来几年内,存储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惊人的60.8% 。数据的大幅增长无疑给企业存储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而网络存储(NAS)方案以其24x7 全天候运行操作、高容量、卓越性能以及随时随地备份和访问数据等优势,让中小企业的存储不再是难题,为企业带来全新的存储体验。

NAS受到广大中小企业如此的青睐,那么,到底什么是NAS呢?简而言之,NAS就是共享存储,NAS设备可存储、共享多台计算机中的数据。可在网络存储的覆盖区域内访问其数据,也可通过互联网安全地进行远程访问。网络存储设备使得从一个集中、安全的位置存储和访问文件成为可能。用户可在家中或在办公室将所有计算机上的数据轻松备份到NAS设备,然后即可从任意一台计算机访问这些数据。不仅如此,通过NAS共享打印机,以及在游戏机、媒体播放器和智能电视上播放媒体内容也成为可能。

随着NAS为越来越多中小企业以及专业人士所知晓,NAS的市场热度也越来越高。据统计,2011至2016年间,全球入门级NAS市场将以66.5%的年复合增长率迅速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存储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一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具优势的、更专业以及性价比最高的存储解决方案。为了给市场提供最佳的NAS存储方案,希捷委托第三方机构,对中小企业以及专业人士面临的存储难题进行了详尽了解,并发现中小企业及专业人士面临的存储难题主要包括:

数据增长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企业数据呈现指数级增长。海量数据的增加,首先给企业的存储容量带来巨大压力,现有存储容量往往不能满足需求。

存储成本

快速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与企业信息化预算之间的矛盾成为众多企业面临的困境,如何降低存储成本成为企业关注的重要话题。

存储设备安装和维护复杂

多设备、多系统的配置方式等导致企业存储设备的安装和维护管理过于复杂。由于资金、规模有限,中小企业通常不会配置专业IT技术人员,这就给企业的日常运行埋下隐患。

数据安全

安全可靠的存储基础架构对企业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企业的信息系统不可避免地受到来自各方面的安全威胁,比如自然灾害、网络、操作失误等。环境、事故、硬件等客观因素甚至人为操作因素都可能会造成数据丢失的惨重结果。

通过上述调查,希捷对中小企业以及专业人士面临的存储痛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企业之所需,即我们之所急。针对这些痛点,希捷推出了新型企业级网络存储(NAS)硬盘。该硬盘具备更强大的性能、更高的安全保障、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以及更大的扩展空间等特征,成为中小企业及专业人士优化存储方案的最佳选择。希捷企业级网络存储(NAS)硬盘具备:

无与伦比的大容量选择

企业级网络存储(NAS)硬盘最高容量可达6TB,比同类产品高50%以上,可在一个16盘位的机架式或塔式系统中提供高达96TB的容量,解决企业呈指数级增长的数据存储难题。

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希捷企业级网络存储(NAS)硬盘的可选容量为2TB、3TB、4TB、5TB以及6TB,企业可根据需求灵活购置,并只需为他们需要的服务付费;此外,企业选用6TB硬盘的话,需要安装的硬盘和机箱数量会大幅减少,进而实现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安装维护简单方便

希捷企业级网络存储(NAS)硬盘是最容易安装的NAS硬盘,适用于任何顶级制造商(覆盖NAS中端市场)生产的NAS解决方案。此外,希捷企业级网络存储(NAS)硬盘无与伦比的大容量选择让企业需部署的硬盘总量降低,提升了整个存储系统的安全系数,大大降低了存储系统后期维护和管理的复杂性。

为您的关键数据实现最高可靠性

企业级网络存储硬盘拥有更多可靠性特性和选择以帮助确保您的数据安全,包括减少停机时间的RAID重建技术;120 万小时平均无故障时间 (MTBF),适用于中型网络存储和私有云工作负载;旋转震动(RV)传感器检测并消除震动干扰;保障数据准确性及安全的错误恢复控制功能,以及5 年有限责任质保等。

独一无二的数据挽救服务

在发生故障时,不论是由于环境因素、人为因素还是意外造成的,企业级网络附加存储(NAS)硬盘都可以享受希捷自有的数据恢复计划(可选)的保护。该计划提供端到端的数据保护,数据恢复成功率高达90%,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希捷科技一直致力于投资并革新各项存储技术产品组合,综合30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企业级存储专业技能,全面针对众多中小企业以及专业人士面临的存储难题,推出了卓越的企业级网络存储(NAS)硬盘。此外,专为满足各种需求而设计打造的希捷网络存储产品系列可满足多变的企业需求,包括适用于入门级中小企业、家庭和SOHO用户的网络存储硬盘;适用于中小企业的企业级网络存储硬盘,以及适用于大型企业服务器和RAID阵列的企业级海量盘等。无论何种数据存储挑战,希捷网络存储产品系列都拥有使您的业务更上层楼所需的灵活容量、无敌性能和一流安全性。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09

14: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