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保持10Gb以太网市场份额稳健涨幅

QLogic日前宣布,据Dell'Oro Group和Crehan Research机构最新报告表明,2014年第四季度和2014全年,该公司在非专属10Gb以太网(10GbE)适配器和控制器市场占据显著的市场份额。

QLogic日前宣布,据Dell'Oro Group和Crehan Research机构最新报告表明,2014年第四季度和2014全年,该公司在非专属10Gb以太网(10GbE)适配器和控制器市场占据显著的市场份额。根据Dell'Oro Group的数据,QLogic 2014年四季度环比增长达到2.3个百分点,获得近18%的市场份额。同时,Crehan Research的报告数据也宣称,QLogic在2014年四季度环比增长达2.5个百分点,市场份额达16.5%。

QLogic产品、营销与规划副总裁 Vikram Karvat表示:“QLogic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个更加强大的10GbE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业界一线服务器OEM厂商已广泛采用了这些产品。现在我们向广泛的渠道合作伙伴提供3400系列和8400系列解决方案,这将进一步加大我们对这一市场的渗透。由于10GbE适配器解决方案的需求还在持续增长,QLogic致力于为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和OEM厂商提供具有卓越的价值和性能的产品。”

QLogic 10Gb以太网:灵活性和高性能

通过提供线速的10GbE以太网性能和低CPU使用率,QLogic 10GbE适配器更加适合于现代计算环境。QLogic 10GbE适配器可以在单条共享以太网链路上实现多协议卸载、并发LAN(TCP/ IP)和SAN(FCoE、iSCSI)协议处理,从而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超低的CPU占用率可以腾出更多服务器周期,满足关键业务应用和虚拟机(VM)的日益增长的移动性需求。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05

09:4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