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单一逻辑硬盘支持512TB容量

Infortrend 今天宣布其存储系统的单一逻辑硬盘 (LD)可支持 512TB 的大容量。逻辑硬盘容量的提升可让用户更有效运用大容量硬盘,增加整体的可用存储空间,因此特别适合应用在需求量大的存储空间的数据中心环境。

Infortrend 今天宣布其存储系统的单一逻辑硬盘 (LD)可支持 512TB 的大容量。逻辑硬盘容量的提升可让用户更有效运用大容量硬盘,增加整体的可用存储空间,因此特别适合应用在需求量大的存储空间的数据中心环境,如媒体编辑、备份或数据封存等等用途。更大的单一逻辑硬盘容量也代表着存储设定更简单,设置也更具弹性。

过去两年内硬盘的容量呈倍数成长,其中 6TB 企业级硬盘已成主流,而 8TB 硬盘也日渐普及。为了顺应这种趋势,Infortrend将单一个逻辑硬盘的容量扩充至 512TB,让 IT 管理人员在使用Infortrend磁盘阵列时可减少逻辑硬盘的设置数量,不但让系统设置变的更有弹性更轻松,也省下在RAID架构下每个逻辑硬盘都要耗用一至二颗硬盘做同位数据 (parity)存储的硬盘必要之消耗。(每个单一的逻辑硬盘在RAID 5的架构下 会耗用一颗硬盘做为同位数据存储,而RAID 6 的架构下需要用掉两颗硬盘。)

举例来说,一台满载 12颗8TB 硬盘的 EonStor DS 3012 存储系统总硬盘空间可达 96TB;在单个逻辑硬盘512TB 的配置下,只需建立一个逻辑硬盘即可,不用多花时间设置多个逻辑硬盘,另外在RAID5的架构下, 只需一颗硬盘做同位数据存储, 所以实际可用存储空间可达88TB. 不但简化了设置及管理流程,让企业能更有效地运用硬盘,获得更好的投资收益,也能节省硬盘空间购买成本。

Infortrend产品规划部总监高明贤先生表示:“顺应企业存储容量需求不断增加和大容量硬盘持续推出的趋势, 我们也加大了存储系统的单个逻辑硬盘空间,目的是为数据中心管理者提供更好用、更具前瞻性的存储解决方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2/10

10: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