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STORNEXT平台助力FAIRFAX MEDIA全面提升原有XSAN环境

昆腾近日宣布,澳大利亚和亚洲领先的媒体公司Fairfax Media已从基于苹果Xserve的Xsan转投以昆腾StorNext平台为核心的解决方案。

昆腾近日宣布,澳大利亚和亚洲领先的媒体公司Fairfax Media已从基于苹果Xserve的Xsan转投以昆腾StorNext平台为核心的解决方案。升级的解决方案为Fairfax提供了满足与日俱增的内容协作需求和更短的制作周期所需要的高绩效存储和高可扩展能力。此外,鉴于StorNext与Xsan 百分之百兼容,Fairfax Media能够实现无缝过渡。

老化的Xserve敦促寻求新解决方案

Fairfax的制作系统基于运行在Xserve硬件上的Xsan元数据控制器,Xserve RAID存储,以及将运行Final Cut Pro的Mac工作站。然而,由于苹果不再支持Xserve,Fairfax决定寻找新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让公司不仅能够保持与当前使用Xsan工作站客户端百分之百兼容,同时提供企业服务-质量的元数据设备,以满足迅速发展的协作需求。

当公司寻找可行替代方案时,高绩效和高可扩展性并不是唯一的关键因素。Fairfax想要一个极具媒体娱乐行业深度存储经验,能够进一步提升工作流程效率和生产力,富有远见且为市场承诺未来的合作伙伴。其它的要求还包括:开放系统方案,确保刷新当前Xsan网络并不会破坏Fairfax编辑已使用的工具和流程。

Fairfax Metro视频制作负责人David McMillan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昆腾,一部分是出于技术原因——产品正是我们需求所在;另外也因为昆腾团队比我们接触的其它任何厂商都更了解视频制作环境。”

无缝迁移带来的优势立竿见影

与资深集成商Computers Now合作,Fairfax选择部署一个完整的StorNext高性能存储系统存储和共享。这一过渡并不需要进行重新培训,并且无需停机就能完成。

Fairfax立即看到通过高性能昆腾磁盘存储来部署StorNext的诸多好处。多个编辑能够更轻松更高效地共享高分辨率的内容。此外,由于StorNext与Xsan一样,可以支持异构环境,编辑能够灵活地使用其偏爱的Mac机以及Windows客户端和应用程序来工作。所有这些都让公司能够将其每周发布的视频片段数量提高约40%。

未来,StorNext的可扩展性将帮助Fairfax满足其制作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此外,公司还计划充分利用StorNext独一无二的集成归档功能。

McMillan还表示:“StorNext AEL归档库非常具有吸引力,让我们能够自动在磁带上复制内容,以便进行保护和归档;同时使其能够一直被读取,以便快速重新利用。在部署StorNext的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加快制作流程,并且提供一个比仅部署在磁盘存储上更具经济效益的平台。

昆腾媒体与娱乐副总裁Alex Grossman表示:“领先媒体公司不断发展,追求不断满足新的内容要求和业务机会——Fairfax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帮助客户实现这一转变一直是昆腾的重中之重,这就是为何我们从Xsan刷新到4K业务,再到端到端内容制作与管理,提供一系列专为先进媒体工作流程而专门打造的自定义存储系统的原因。”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2/09

09: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