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 VSPEX BLUE超级融合基础架构设备颠覆简单性定义

EMC今天宣布,EMC VSPEX BLUE超级融合基础架构设备上市。该设备以VMware EVO:RAIL和EMC软件为动力,提供计算、存储、网络和管理功能。

EMC今天宣布,EMC VSPEX BLUE超级融合基础架构设备上市。该设备以VMware EVO:RAIL和EMC软件为动力,提供计算、存储、网络和管理功能。VSPEX BLUE超级融合基础架构设备可帮助客户在不到15分钟时间内,完成从加电到配置虚拟机的过程,与其他超级融合基础架构设备相比,创造价值之迅速令人赞叹。VSPEX BLUE的横向扩展基础架构能够帮助客户以同步于业务变化的速度,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摆脱进行复杂IT预测的负担。

VSPEX BLUE超级融合基础架构设备由通用的模块化基本构件组成,为客户提供了无缝的线性可扩展性,使客户能够从1个扩展到4个2U/4节点系统,非常适用于支持基础架构整合、大型远程或分支办公室虚拟桌面以及托管式服务提供商。

EMC的与众不同之处

VSPEX BLUE超级融合基础架构设备简化了IT配置、管理和维护。EMC将为VSPEX BLUE客户提供集成式管理体验。VSPEX BLUE Manager扩展了本机“EVO:RAIL部署、配置和管理(DCM)引擎”的功能,为客户提供了内置支持经验和Market,使客户能够通过EMC界面访问指定软件和解决方案,该界面符合VMware EVO:RAIL干净、直观的设计原则。

VSPEX BLUE Manager

推出VSPEX BLUE超级融合基础架构设备意味着,EMC在不断创新,首次提供了一站式Market,使客户能够从EMC和EMC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处下载增值软件,简便、迅速地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EMC VSPEX BLUE Manager提供无缝、协调的最终用户体验,提供了VMware EVO:RAIL客户所期望的简单、易用的功能。凭借VSPEX BLUE Manager,用户可以简便地获取电子化服务,例如EMC知识库中的文章、社区提供的大量在线和实时信息,同时可以熟悉EMC为实现设备最佳运行而提供的最佳实践。VSPEX BLUE Manager还提供软件修补及更新通知,从而简化了IT管理,这些修补和更新软件可自动安装,而无需中断系统运行或宕机,因此设备上的软件始终是最新的。

VSPEX BLUE Market

在VSPEX BLUE Manager中,EMC增加了VSPEX BLUE Market。Market为客户获得EMC及技术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和技术创造了条件,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和技术都预先针对VSPEX BLUE设备进行了验证,然后才可以放到Market中供下载。第一版Market包括下载访问面向业务连续性的EMC RecoverPoint for Virtual Machines;提供面向磁盘消重备份及恢复、为虚拟环境而优化的VMware Data Protection Advanced;支持几乎不受限制地通过EMC CloudArray Gateway使用混合云存储系统。

EMC安全的远程支持(ESRS)

EMC VSPEX BLUE超级融合基础架构设备还提供EMC安全的远程支持(ESRS)。ESRS内置在该设备界面中,通过聊天、社区或电话提供端到端的、一致的支持,为所有硬件和软件提供了单一接触点,凭借ESRS,EMC可以定期监视EMC VSPEX BLUE设备,获得故障通知,从而能够采取预防性措施,帮助避免宕机。与ESRS结合后,EMC 24 x 7 Support变得异常简便易用。所有设备问题,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可由EMC解决。

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EMC VSPEX BLUE设备最初将由一些EMC精选的世界一流EMC“业务合作伙伴计划”分销商供货,其中包括Arrow、安富利、Networld、TD Azlan和Tech Data。这些分销合作伙伴在全球建立了稳固的分销渠道,具备满足需要的制造能力以及必要的国际认证及实力。

供货

EMC通过 VSPEX BLUE扩展了其融合基础设施组合,提升客户的选择权。VSPEX BLUE快速、简便部署的特点、全面的支持和敏捷性,连接VCEVblock系统和VSPEX Reference Architectures作为EMC综合可信阵容的一部分。

• EMC VSPEX BLUE超级融合基础架构设备从2月17日开始全面上市。客户如需了解更多有关VSPEX BLUE的信息,请联系已获授权的EMC合作伙伴。

业界分析师引言

ESG高级分析师Mark Bowker

 “我们的研究证实,融合基础架构的早期采用者正在获得各种好处,他们改进了服务和支持、提高了易于管理性并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VSPEX BLUE设备将帮助企业IT部门加速实施迫在眉睫的虚拟化/混合云迁移战略。该设备为实现虚拟化提供了一条简便、低风险的途径,可以快速融入一系列现有EMC解决方案之中。VSPEX BLUE设备可实现出色的基础架构及云连接。”

零售商引言

Ahead公司销售部执行副总裁Tim Frank

 “EMC VSPEX BLUE设备提供了我们的客户希望超级融合基础架构设备提供的简单性和敏捷性。自动安装、托管式虚拟机和简便的用户界面正是用户所需。VSPEX BLUE设备使我们能够提供一种满足用户需求的设备,为应对今天的IT系统面对的多种混合式工作负载提供了方便。”

CDW公司产品和合作伙伴管理副总裁Tom Frederick

 “VSPEX BLUE设备天生与众不同,使EMC在一个喧嚣的市场上脱颖而出。VSPEX BLUE设备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的易于管理性和易用性,使客户更容易使用一套可靠的附加EMC应用,这将有助于简化IT系统的日常运行。该设备将为客户提供所需敏捷性,帮助客户增加适合业务发展的IT技术。”

EMC高管引言:

EMC公司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Gregg Ambulos

 “EMC通过业务合作伙伴计划构成了一个由技能和技术超群的合作伙伴组成的生态系统。惟一有资格帮助我们满足迅速增长的融合基础架构市场需求的,是我们的分销合作伙伴。因此我们仅通过这一渠道向市场提供EMC VSPEX BLUE设备,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这些分销商宽广的全球销售渠道,将我们高度差异化的产品推向市场。这种新方法将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增长机会,同时还有助于我们不断向客户提供创新的、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

EMC公司副总裁兼VSPEX部总经理Gil Shneorson

 “EMC高度成功的融合基础架构产品线增加VSPEX BLUE设备具有战略意义。EMC VSPEX BLUE设备仅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供货,为客户提供了简单、敏捷的IT系统,并由EMC屡获殊荣的全球支持部门提供支持。该设备内置了VSPEX BLUE Manager、Market、EMC安全的远程支持,实现了与生俱来的差异化,这将极大地简化IT系统的部署和管理方式。”

战略性技术合作伙伴引言: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Shannon Poulin

 “EMC VSPEX BLUE设备这类产品通过将存储与计算及网络资源整合到单一超级融合基础架构设备中,帮助克服了企业IT部门面临的很多挑战,这类产品提供了一种最大限度降低延迟的解决方案,而且更易于快速安装,也易于扩展性能,以满足实时工作负载要求。”

VMware公司EVO:RAIL事业部副总裁Mornay Van Der Walt

 “EMC推出VSPEX BLUE令我们倍感振奋,这是一款以EMC解决方案和VMware EVO:RAIL为动力、从根本上得到简化的超级融合基础架构设备。这个超级融合产品是一款全面集成和自动化的虚拟基础架构基本构件,可帮助客户更快地从IT投资中获得回报,为以低风险快速部署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创造了条件。”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2/05

10: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