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多管齐下满足个性化市场需求

QLogic日前宣布,加大与系统集成商和嵌入式系统设计者的合作力度,从而为用户提供新一代10Gb以太网(10GbE)适配器解决方案。

QLogic日前宣布,加大与系统集成商和嵌入式系统设计者的合作力度,从而为用户提供新一代10Gb以太网(10GbE)适配器解决方案。该项投入包括指定一个销售团队来专门负责系统集成商和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的需求,和一个更为完善的设计注册计划,以及对QLogic双端口适配器策略的重点投入。

除了其设计注册计划,QLogic还为系统集成商提供了一个可预测的成本模式,帮助他们开发标准化、可复制的解决方案。该计划为其挖掘战略客户机会提供了更加强大的保证。

Avnet, Inc公司下面的Avnet Embedded部门是专业于全球电子元件、电脑产品和嵌入式技术业务,收益额为275亿美元。该部门高级副总裁Jeff Ittel表示:“QLogic 10GbE适配器让我们能够将合适的功能整合到我们的设计中,以此实现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有了这些专用资源,如增强的设计注册计划,以及一个专注于系统集成商的销售团队,我们与QLogic的合作更紧密,从而我们能够寻求新的收入机会,获得竞争优势,并为我们的不同客户群开发真正差异化的产品。”

QLogic资深销售总监Ryan Klein表示:“通过设立一个强大的销售团队,解决系统集成商和嵌入系统开发人员的独特需求,并为这些客户提供一系列专用资源,我们扩大了QLogic 10GbE技术覆盖范围。于此同时,一些竞争者已经采用了一种被称为”统一标准“的方法。但是,我们则采用一个双端口适配器策略来匹配不同的10GbE市场需求,让客户能够更好地控制、优化和扩展他们的虚拟化环境。QLogic 3400系列智能以太网适配器和8400系列融合网络适配器,可以帮助系统集成商和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将合适的适配器用于合适的应用。”

QLogic双端口适配器可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如果仅仅是将融合网络适配器作为一个网络接口卡(NIC),只能治标不治本,难以解决不同企业对不同融合网络性能的问题。在QLogic看来,双10GbE适配器的策略是满足市场不同需求最有效和最经济的方式。 QLogic 3400系列智能以太网适配器加上适当的虚拟化功能,可以经济有效地优化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3400系列部署方式包括,10GBASE-T、短距离光纤和铜缆直连,是企业和托管服务供应商环境的理想选择。QLogic 3400系列所采用的控制器已经得到验证,并已经在全球领先的服务器平台上进行了广泛应用,能够实现应用加速、I / O虚拟化和多租户功能,由此为企业提供最大的IT价值。

QLogic 8400系列具有3400系列功能集和优点,是一个真正的融合网络适配器,其基于硬件的以太网光纤通道(FCoE)和iSCSI卸载,能最大化存储的网络性能。8400系列是密集型工作负载计算环境下的首选解决方案。它为融合架构提供了可靠的、高性能的10GbE连接。功能强大的8400系列具有行业最低CPU利用率,即使是最苛刻的IT工作负载,也能为其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2/02

09:4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