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iant发布高可靠NVMe闪存卡G-card

Greenliant正式在中国推出高可靠的NVMe闪存存储产品G-card。该款产品主要针对企业用户和互联网数据中心用户的应用加速需求,基于高可靠的NVMe设计,G-card不仅是面向软件定义新一代数据中心的应用加速模块,也是业界第一款板载硬件RAID的闪存卡。

Greenliant正式在中国推出高可靠的NVMe闪存存储产品G-card。该款产品主要针对企业用户和互联网数据中心用户的应用加速需求,基于高可靠的NVMe设计,G-card不仅是面向软件定义新一代数据中心的应用加速模块,也是业界第一款板载硬件RAID的闪存卡。

作为高效节能、高度安全和可靠的固态存储产品的领导者,Greenliant推出其最新的G7100系列G-card,包括了G7101、G7102两个型号,有着优越设计和突出性能表现的NVMe闪存存储产品,Greenliant的目标锁定了系统集成商、OEM伙伴,以及企业用户和互联网用户领域。G-card是Greenliant大容量NVMe闪存存储解决方案,专注那些需要可持续低延迟和高IOPS性能,以及超高可靠性的主存储应用领域。G-card也是Greenliant全面整合了NANDrive和ArmourDrive固态硬盘(SSD)產品系列的优势,提供最新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G-card 采用Greenliant自有的先进控制器和已量产的NANDrive所组成的固态硬盘陣列。NANDrive是基于Greenliant高性能NAND控制器和先进固件技术的微小型固态硬盘,适用于要求高可靠性的关键应用。曾获EDN创新产品奖,出贷量已达一千万颗。

G-Card具有高可靠性的分布式ECC设计架构,源自于每个NANDrive组成元件內置ECC引擎。这种创新架构不仅提高了闪存卡容量的可扩展性,又保证了产品的生命周期内持续的性能和可靠性。除了分布式ECC引擎,G-Card还配备了板载硬件RAID,提供了业界领先的每天全卡写十次可使用五年的系统级寿命。

用智能电源中断保护电路確保卡上的缓存数据,G-Card可以对主机即時提交完成写操作,避免了因突然断电导致数据丢失的风险。对比来说,其他PCIe卡产品需要大量主机资源来执行,G-Card先进架构只需要极少的主机资源,因此在服务器上安装多卡G-Card性能得以线性扩展。

综合其可持续低延迟,高IOPS,强大的可靠性,和出色的可扩展性,使G-Card非常适合I/O密集型的关键业务应用,如数据库、内存计算、大数据分析、虚拟桌面应用(VDI)和联机事务处理(OLTP)。
另外,使用附带的软件工具,G-Card可以平衡性能与容量,做到灵活配置。同时采用MLC  NAND闪存,G-Card完全可以为现代企业和互联网数据中心提供成本效益突出的一线主存储解决方案。

“凭借我们深入闪存的研发和技术积累,具备掌控NAND控制器的专业技术,Greenliant正在解决业界对更高的可靠性、更高的性能和更大容量的闪存存储解决方案的需求而日益增加的难题,”Greenliant公司CEO叶炳辉说。“随着G-Card推出,企业级和数据中心客户可以实现自身的新价值,满足迅速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所需要的效率和可扩展性。”

与此同时,Greenliant公司亚太营销副总裁李炫辉指出,Greenliant是行业标准化组织和行业生态系统的积极参与者和合作伙伴,同时在亚太地区以及中国市场,正在建立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与本地化的集成商、OEM伙伴,以及企业级和互联网用户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G-Card新品正在给予一些重要的伙伴和用户进行前期的试用和测试。未来将有更多针对本地化的市场和伙伴关系策略推出。

供货情况

G7100系列G-Card产品目前提供两个原始容量配置: G7101为1.37TB,G7102为2.75TB。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29

20: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