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首例:希捷12Gb SAS硬盘及固态硬盘支持VMware VSAN

希捷日前宣布其12Gb/秒 SAS硬盘包括企业级15K超能盘和1200企业级固态硬盘通过VMware的认证,成为与VMware虚拟SAN可互操作的存储层。

希捷日前宣布其12Gb/秒SAS硬盘包括企业级15K超能盘和1200企业级固态硬盘通过VMware的认证,成为与VMware虚拟SAN可互操作的存储层。作为业内首例,希捷12Gb/秒硬盘以及固态硬盘目前支持针对VMware vSphere的虚拟SAN,VMware vSphere是一种新型融合式虚拟化管理程序存储平台, 为传统数据中心以及新兴的云基础架构提供更快速、更可靠及成本更低的共享数据。

VMware存储与可用性高级总监Gaetan Castelein表示,“我们祝贺希捷获得VMware虚拟SAN™的认证并期待能够与希捷保持合作,交付能为客户提供有效、可靠以及可扩展解决方案的12Gb/秒技术。”

为保证整体的解决方案满足VMware虚拟SAN客户的需求,在VMware虚拟SAN认证12Gb/秒 SAS硬盘和固态硬盘的过程中,希捷硬盘经受了严格的审核程序。认证显示两种硬盘都具备VMware虚拟SAN的所有优势,包括高性能以及超简化的存储。

希捷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Scott Horn表示:“我们很高兴为VMware在数据中心提供12Gb/秒的技术支持,并一起开拓未来。作为业内唯一通过VMware认证的12Gb/秒解决方案,这两款硬盘与VMware vSphere平台结合,可以在速度、扩展性以及效率方面达到最佳性能,这一成功结合让我们有机会交付无与伦比的性能。”

联想企业存储、企业业务部副总裁Darrel Ward表示:“联想的企业级客户追求的是前沿技术,而希捷12Gb/秒SAS技术正好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提供最佳性能以及值得他们信赖的企业级可靠性,VMware对于该技术的认可让我们更加坚信,希捷是存储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袖。”

希捷企业级15K超能盘和希捷1200企业级固态硬盘在横向扩展存储架构方面领先一步,为VMware虚拟SAN客户提供的显著优势包括:更大的扩展性、更便捷的管理、更高的可靠性和耐久性等,以用于各种任务关键型应用。两款硬盘都列在VMware的兼容性指南中。

强有力的业界支持:

戴尔

戴尔服务器解决方案执行董事Brian Payne称,“戴尔对能够引进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感到无比自豪,该解决方案提升存储性能,同时保证数据完整性、系统可靠性及无比卓越的价值。我们与VMware及希捷一直以来紧密合作,保证客户能够在业内最佳的平台上部署虚拟SAN,而VMware对于12Gb/秒 SAS接口的希捷硬盘的认证进一步说明了该事实,同时和戴尔最新的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组合完美互补。”

超微

超微营销与业务开发副总裁Don Clegg表示:“超微为市场提供最为广泛的12Gb/秒 SAS3服务器以及存储解决方案,为希捷新型12Gb/秒 SAS的企业级15K超能盘和1200企业级固态硬盘提供支持。结合我们通过VMware认证的FatTwin虚拟SAN解决方案,企业以及云供应商能够加快部署具备成本效益的虚拟架构,为客户交付更高的性能、效率以及稳定性。”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22

10: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