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35周年:发布世界上最纤薄的便携式硬盘希捷Seven

希捷日前宣布推出其高端设计的超薄外置硬盘,继承了2.5英寸内置硬盘的原始尺寸。新型希捷Seven硬盘以其纤薄的盘身承载500GB的数据容量,其名称说明该500GB硬盘的厚度仅为7毫米。

希捷日前宣布推出其高端设计的超薄外置硬盘,继承了2.5英寸内置硬盘的原始尺寸。新型希捷Seven硬盘以其纤薄的盘身承载500GB的数据容量,其名称说明该500GB硬盘的厚度仅为7毫米。希捷Seven精简的外观设计不仅传递出对计算机存储起源的敬意,同时还表达了对存储创新最新进展的庆祝。优质的全金属外壳突出了裸盘的精髓——希捷35年以来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希捷品牌化产品部高级副总裁Mark Whitby 先生表示,“自现代计算历史起源以来,希捷就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提供存储设备。希捷Seven的设计旨在重温现代计算的历史,并展望未来存储技术的发展方向。我们相信,希捷Seven可以激起希望把握最新机械设计的人们的共鸣,同时激发用户创造更美好的体验及回忆。”

希捷35周年:发布世界上最纤薄的便携式硬盘希捷Seven

独具匠心的希捷Seven便携式硬盘是希捷35年以来坚持存储技术创新的延续。该产品融合了先进的存储研发技术和世界顶级的工业设计,以其无比纤薄的盘身容纳500GB的数据容量。希捷Seven外壳由全钢打造,这不仅是为了打造最纤薄的外置硬盘,同时也是受到裸盘这一存储的核心而启发并设计的独特外观。

希捷采用公司最新的硬盘技术及制造工艺,打造出了世界上最纤薄的外置硬盘。深冲压工艺不仅制造出薄到极致的全钢外壳,同时还可保障便携式外置存储设备所必需的完整结构。钢质外壳具有良好的硬度,可保证其纤薄外观坚固可用。裸盘采用小尺寸马达技术,交付平板电脑的超强陀螺仪定位能力,致力于超薄计算。鉴于作为存储设备,希捷Seven需要被人们放入随身的书包或衣袋中,其纤薄外形具有很大优势。

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总监戴可表示,“我们已经与希捷公司合作多年,共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可靠性的存储产品。我们很荣幸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希捷最新产品Seven超薄硬盘的独家首发,让中国消费者成为全球首批体验希捷创新产品的用户。”

价格及上市时间

希捷Seven是一款500GB的便携式硬盘,将于一月中下旬上市,建议零售价格为RMB 699。用户可通过Seagate.com及jd.com进行预订。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05

11: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