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软件定义闪存助力重庆百货高效运营

IBM日前宣布,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采用IBM SVC(SAN Volume Controller )和 FlashSystem全闪存阵列构建的软件定义闪存基础架构,优化存储资源,快速部署SAP应用,提升应用性能,切实助力企业利用信息技术高效运营、快速发展。

IBM日前宣布,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百货)采用IBM SVC(SAN Volume Controller )和 FlashSystem全闪存阵列构建的软件定义闪存基础架构,优化存储资源,快速部署SAP应用,提升应用性能,切实助力企业利用信息技术高效运营、快速发展。

重庆百货是重庆市最早的国有商业企业。1996年上市成为重庆市唯一一家商业上市公司。目前,公司旗下拥有重百、新世纪百货、商社电器三大著名商业品牌,涉足百货、超市、电器等经营领域。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2.46亿元,实现利润9.28亿元,雄踞西部地区百货零售市场首位。

重庆百货信息部技术主管龚胜表示:“重庆百货的经营与服务创新离不开信息技术的支撑。IBM领先的软件定义闪存技术,帮助我们大幅缩短了SAP ERP项目的部署周期,提升了ERP性能和响应速度,并为重庆百货的数据资产构建了一个安全、灵活、高效的存储环境。”

2014年5月,重庆百货SAP项目正式全面实施。为加快SAP项目实施进程,应对海量存储需求,突破数据读写性能瓶颈,重庆百货亟需构建一个管理简捷、可实现SAP快速部署,并保障应用性能的存储环境。在对重庆百货的应用需求进行梳理后,IBM为其提供了SVC、FlashSystem和Storwize V7000组成的软件定义闪存的解决方案。

方案实施后,重庆百货SAP系统的日常复杂维护作业执行时间由数小时降低为数十分钟,部署速度显著提升;同时,数据读写性能瓶颈的突破也使SAP应用性能得以大幅提升,从而确保了交易、库存等关键数据的高效应用。SVC还简化了其系统内异构存储平台的管理,并通过虚拟化存储资源有效提升了存储资源的利用率。此外,与相当配置的传统存储解决方案比较,IBM SVC+Flashsystem 840构建的虚拟存储架构帮助重庆百货将硬件成本降低35%左右,人工管理成本节省达50%以上。

IBM系统与科技部存储产品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黄永志先生表示:“IBM一直致力于利用领先的IT基础架构推动客户业务的创新与发展。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携手重庆百货,利用先进的软件定义闪存技术助力重庆百货的高效运营。”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2/15

22: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