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携手惠普为HP Helion OpenStack签订灾难恢复服务协议

赛门铁克公司近日宣布与惠普企业服务基于HP HelionOpenStack开展合作伙伴关系,开发全新的灾难恢复服务解决方案(DRaaS)。 HP Helion 将携手Symantec Continuity助力企业和中小企业客户最大程度地降低恢复时间、数据丢失及相关停机成本。

赛门铁克公司近日宣布与惠普企业服务基于HP HelionOpenStack开展合作伙伴关系,开发全新的灾难恢复服务解决方案(Disaster Recovery as-a-Service, DRaaS)。 HP Helion 将携手Symantec Continuity助力企业和中小企业客户最大程度地降低恢复时间、数据丢失及相关停机成本。

随着企业数据存储环境的不断变化,市场对适用于面向内部部署、公有或托管云等多重环境的灾难恢复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在不断上升。惠普和赛门铁克提供的DRaaS解决方案将利用惠普的企业云,向客户提供灾难恢复服务,降低成本,并带来自动化且自助的用户体验。这项服务不仅将帮助客户达到系统和应用程序恢复服务协议水平(SLAs),还将满足业内安全标准。

“结合赛门铁克业内领先的业务持续性软件和惠普顶尖的企业服务,我们将打造一个独特的灾难恢复方案,从而在灾难发生时,发挥积极作用。”赛门铁克信息可用性副总裁Doug Matthews表示,“无论客户的工作负载运行于传统内部部署或者在HP Helion OpenStack云环境中,这次合作都会为客户的工作负载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全新的DRaaS解决方案不仅针对业务持续性、故障转移和故障恢复,还将对市场中最广泛使用的应用程序和数据库进行监测。”

全新的DRaaS解决方案将于2015年底全面上市,届时,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为客户提供服务和支持。这次合作将由赛门铁克提供DRaaS软件解决方案,而惠普将通过其灾难恢复设施、基础建设和运作团队提供端到端的服务。此外,DRaaS解决方案将基于HP Helion OpenStack云环境运作,无论客户使用传统内部部署、托管、私有云或公有云,新解决方案都将提供复制、恢复、自动故障转移及故障恢复功能。

“惠普客户希望利用云来作为灾难恢复的目标,在减少成本的同时,提高运营效率。我们将帮助客户达到系统和应用程序恢复服务协议水平,并为他们带来简化的用户体验。”惠普企业服务工作负载和云计算副总裁Jim Fanella表示,“在这个迅速发展的市场中,由赛门铁克和惠普企业服务提供的DRaaS解决方案将为双方带来强大的进入市场优势。”

全新的DRaaS解决方案将针对客户在各行各业中具体的灾难恢复标准为其提供支持,例如,零售业的PCI标准、医疗行业的HIPAA法案、或美国公共部门的FedRAMP标准和FISMA法案。

定价和供应

根据服务器的大小和种类,以及需要防护的存储量,新解决方案的收费将以月费计算。与同等的内部解决方案相比,该定价预计将帮助客户减少高达50%的成本。

全新DRaaS解决方案将被纳入HP Helion云管理服务和赛门铁克信息可用性产品组合。在未来的三年内,新解决方案将以独家联合模式销售,并计划于2015年在全球发行。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2/04

17: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