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调研:Dropbox在文件同步共享市场一骑绝尘

一份商业研究报告指出,文件存储云服务供应商Dropbox目前已经在同步与共享市场上将其它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紧随其后的是微软OneDrive的25%份额以及凭借着约20%支持率位列第三的谷歌Drive。同样极具知名度的Box则以15%得票排在第四位。

一份商业研究报告指出,文件存储云服务供应商Dropbox目前已经在同步与共享市场上将其它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

这份由451research网站发布的报告当中,包含下面这份用于描述Dropbox份额优势的统计图表:

市场调研:Dropbox在文件同步共享市场一骑绝尘

糟糕的截图软件无法动摇Dropbox在市场上的绝对统治地位。

451方面此次调查了1000名用户,并发现在其中赢得了约44%受访者的支持,紧随其后的是微软OneDrive的25%份额以及凭借着约20%支持率位列第三的谷歌Drive。同样极具知名度的Box则以15%得票排在第四位。

排在第十位的Egnyte拥有3%市场份额,而EMC的Syncplicity则以2.5%的占比排在第十三位。令人惊讶的是,只有不到五分之一的受访者在为自己的文件同步及共享服务支付使用费——而且各企业的用户规模与营收数额之间并不构成相关性。这份研究报告的作者预计,以EMC及其Syncplicity产品为代表的企业业务供应商将在未来十八个月当中取得更为突出的发展成果。

由451方面于本月二十日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

“Dropbox(44%份额)仍然在付费移动文件共享与同步服务领域占据着领导者地位。微软OneDrive(27%份额)位列次席,紧随其后的则是谷歌Drive(24%份额)。”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2/01

09: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