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受邀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 共话互联网与金融创新

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办,EMC受邀出席并在“互联网与金融”分论坛演讲。通过为全球客户搭建向第三平台转型的桥梁,EMC因其业界领先的技术能力和市场远见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办,EMC受邀出席并在“互联网与金融”分论坛演讲。通过为全球客户搭建向第三平台转型的桥梁,EMC因其业界领先的技术能力和市场远见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在“互联网与金融:促进金融创新和经济发展”分论坛上,EMC公司亚太及日本地区全球服务部副总裁David Wirt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了在技术和客户市场向第三平台转型的背景下,EMC如何帮助传统金融机构拥抱互联网,实现创新发展的精彩见解。

今天,以移动、云、大数据、社交为代表的第三平台技术为许多行业带来了结构性变革的机遇和挑战。如何快速响应客户市场,同时有效控制运营成本,这已成为各行业企业最重要的业务挑战。就金融业而言,业务创新与风险控制的平衡是核心挑战。“互联网是金融服务的创新催化剂。随着移动支付、云计算、社交媒体、数据挖掘等应用不断涌现,金融机构在实现业务创新和灵活性的同时,可有效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 David Wirt表示。

互联网重新定义了金融服务的三个核心要素:信息处理、资源分配、通过互联网的金融支付系统。David Wirt认为,基于上述变化,金融机构应有针对性地制定IT策略。例如,通过大数据技术,开发电子商务平台;建立商业智能体系,增强客户体验;构建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平台等。未来的金融机构将不仅扮演金融中间人的角色,还将成为数据、资金和平台服务的重要集成点,其面向客户市场的营销和服务能力都将得到极大提升。

EMC受邀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 共话互联网与金融创新

主题演讲中,David Wirt分享了几个全球知名的客户案例。某著名股票和衍生品交易所想要通过他们现有的传统平台,创造一个新销售渠道和收入机会。EMC帮助该交易所构建了一个经济性、可信度和应用程序映射模型,联合销售抵押品并启动了新社区云产品的策略。在此基础上,EMC为客户交付了一个业界领先的平台,这是业界第一个面向资本市场社区的云平台。客户在发展新咨询服务的同时,能够继续扩展平台功能,开发新收入机会。

通过构建完全自动化的PaaS(平台即服务)平台、创建数字钱包网络应用等,某全球信用卡公司实现了业务的快速创新,大大缩短了新应用的上市时间,基础设施部署时间从58天大幅缩短至不到一天。Barclaycard Ring是新型数字化客户服务体验的代表,EMC咨询顾问为该产品的门户网站客户体验制定了战略计划,通过构建一个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流程和前段开发,EMC帮助巴克莱银行创造了一个互动、协作的全新客户环境。

为帮助客户实现从第二平台向第三平台的平滑过渡和转型,EMC为客户的今天和明天搭建桥梁,提供包括EMC信息基础设施、VMware、Pivotal、RSA等在内的同类最佳技术储备和市场远见,内容全面涵盖云、大数据、社交和移动。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社群的互联网领军人物,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为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推动互联网发展,为共享发展成果、增进人类福祉书写历史性篇章。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1/21

10: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