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联手SGI打造ClusterStor高性能计算业务

希捷已经与SGI签署转售ClusterStor超级计算和大数据阵列的协议。SGI将转售ClusterStor 1500、6000和9000系列产品,以及Secure Data Appliance (SDA)带有Kerberos网络认证协议实现对称密钥加密。SGI竞争对手Cray则在自己的Sonexio系列中OEM ClusterStor。

希捷已经与SGI签署转售ClusterStor超级计算和大数据阵列的协议。

SGI将转售ClusterStor 1500、6000和9000系列产品,以及Secure Data Appliance (SDA)带有Kerberos网络认证协议实现对称密钥加密。

SGI竞争对手Cray则在自己的Sonexio系列中OEM ClusterStor

希捷和SGI公布了ClusterStor的潜在客户,包括“生物信息学、制药发现、上游石油和天然气建模、财务分析、气象模拟、汽车和航空航天制造业,以及在学术和政府研究领域的传统高性能计算客户”。

希捷与SIG联手打造ClusterStor高性能计算业务

ClusterStor 1500

这里并未提及SGI是否会转售ClusterStor Engineered Solution for Lustre (CSESL)。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1/19

09: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