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x加入25GbE联盟 推动行业标准化进程

Emulex日前宣布加入25Gb Ethernet Consortium(25GbE联盟)以推动行业标准化。25GbE Consortium由几家网络技术公司联合成立,旨在制定行业标准、可互操作的以太网规范,帮助经济高效地扩展下一代云基础架构中交付给服务器和存储应用的网络带宽。

网络连接、监控和管理领域领导者Emulex公司日前宣布加入25Gb Ethernet Consortium(25GbE联盟)以推动行业标准化。25GbE Consortium由几家网络技术公司联合成立,旨在制定行业标准、可互操作的以太网规范,帮助经济高效地扩展下一代云基础架构中交付给服务器和存储应用的网络带宽。

Emulex与IEEE及其它行业领导者密切合作,推动10GbE、40GbE和100GbE标准化,而且将加入25GbE联盟和IEEE工作组(IEEE Study Group)以及即将成立的IEEE 802.3 by Task Force for 25GbE,制定一套经济高效而且可向后兼容的标准,帮助以25GbE的单通道速度建立服务器互连。

Emulex公司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Shaun Wals表示:“以太网社区已有40多年的历史,因为它坚持采用开放标准,为保护现有投资提供未来向后兼容性规划图。根据Crehan Research的统计1,在目前售出的所有端口中,10GbE产品占到20%以上,而且在2018年之前将继续以19%的年综合增长率(CAGR)增长。我们必须以不要求叉车式升级、同时可确保新的25GbE和现有10GbE设备间向前和向后兼容性的方式向市场推出25GbE产品。我们希望与25GbE联盟的各成员密切合作,开发可互操作的解决方案来提高数据中心网络的性能,满足需要更经济高效的带宽的最新一代英特尔至强服务器的需求,同时确保投资保护。”

1、Crehan Research,2014年第2季度服务器级适配器和LOM控制器市场份额报告,2014年8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1/10

11: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