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科技荣获华为绿色合作伙伴证书

希捷日前宣布,该公司在华为2014全球供应商可持续发展大会上荣获华为绿色合作伙伴证书。该项证书的授予表明希捷在产品内容和生产过程方面已经达到或超过了华为的严格环保要求。

希捷日前宣布,该公司在华为2014全球供应商可持续发展大会上荣获华为绿色合作伙伴证书。该项证书的授予表明希捷在产品内容和生产过程方面已经达到或超过了华为的严格环保要求。

华为的绿色合作伙伴计划要求消除明令禁止或受管制的有害物资,使用对环境无害的物料,并制定环境评审标准和行动指南。华为资深副总裁,全球采购总裁姚福海表示:“华为致力于提供创新和定制化的电信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同时也一直将环境保护视为自身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华为的绿色合作伙伴计划旨在鼓励供应商在生产过程中将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

华为绿色合作伙伴的整个评估过程大约需时3个月,供应商审核标准包含7个方面:管理体系、研发、采购、来料检验、生产、物流和优秀实践。在经过严格的评估过程后,1000多家华为供应商中仅28家在今年获此殊荣。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和荣幸能够再次获得华为绿色合作伙伴认证。这表明了希捷在产品质量和环境责任上一直恪守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

孙丹女士表示,通过完全公布材料和自动化、标准化报告,希捷在环保战略合规性和透明度方面已经成为存储行业的领袖。“希捷致力于为员工及社区提供绿色、安全的工作环境,环境责任承担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已经是希捷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电子行业公民联盟(EICC)的正式成员和联合国全球契约的签署者,希捷一直致力于在我们的运营活动以及广泛的供应链中推广环境保护并履行社会责任。我们是业内首家建立这些领先实践的公司,此前曾有很多人表示无法完成。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全球企业公民,希捷科技期待与华为等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1/06

14: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