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sion携单芯片智能LED驱动IC挺进LED照明市场

Spansion今日发布一款全新智能LED驱动器集成电路(IC)解决方案。S6AL211产品家族将必要的智能照明组件集成在单个芯片内,旨在降低产品开发成本并加快其上市速度。

Spansion今日发布一款全新智能LED驱动器集成电路(IC)解决方案。S6AL211产品家族将必要的智能照明组件集成在单个芯片内,旨在降低产品开发成本并加快其上市速度。该系列支持DALI、DMX、蓝牙智能等业内领先的通信协议。Spansion将在德国慕尼黑电子展(Electronica)4号馆552展台上(A4.552)介绍该全新产品系列。

该系列采用一个4通道降压DC/DC LED驱动器IC,可以在0.1%到100%的范围内调节亮度。S6AL211集成了配置LED驱动电路所需的全部外设组件,其中包括前置驱动器、传感放大器和LDO。与竞争选手的方案相比,该集成解决方案可将印刷电路板(PCB)的尺寸最多缩小25%,从而降低物料费用,极具成本竞争力。

Spansion模拟事业部高级副总裁Tom Sparkman表示:“LED市场发展突飞猛进,很快将会超越传统照明市场;LED即适用于办公楼、医院、商店和博物馆的室内照明,也可延伸至室外照明领域。我们的新型IC具有智能、节电和易于设计的优势,因此,不管客户采用有线还是无线的控制方式,都能够迅速设计出各种调节亮度和色彩的解决方案。”

特性
S6AL211A31(兼容DALI 协议)

输出:最大 72W(18Wx4通道)、支持5个串联LED灯泡、1A
调光范围:100%-0.1%(>1%:电流控制,<1%:PWM控制)
254步进调节
单色
通信协议:DALI、IEC62386-101/102/207

S6AL211A94(兼容蓝牙®智能模块)
输出:  72W (18W x 4通道)、支持5个串联LED灯泡、 1A
调光范围:100%-0.1%(>1%:电流控制,<1%:PWM控制)
256步进调节
四色
线性及对数调光曲线
通信协议:通用异步收发传输器(UART)、传感器接口(运动、亮度)

Spansion拥有评估板和GUI主导工具,客户可以借助这些工具检测DALI面板状况。

供货与定价

该系列首款产品S6AL211A31支持DALI 协议,目前可供样品,售价为5.80美元/片,量产将于今年12月开始。第二款产品S6AL211A94支持蓝牙智能模块,将于今年12月开始提供样品。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1/06

09:4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