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融合系统新贵Stratoscale筹得3200万美元

数据中心软件新兴企业Stratoscale又进一步筹得3200万美元资金,希望借此在存储与虚拟化市场上有所建树。Stratoscale公司的分布式数据中心操作系统旨在将标准化x86服务器转化为“超融合型”基础设施体系。 \

数据中心软件新兴企业Stratoscale又进一步筹得3200万美元资金,希望借此在存储与虚拟化市场上有所建树。

这家来自以色列的企业在此次融资中获得了英特尔资本、思科投资以及SanDisk的赞助,此外其原始投资方Battery Ventures以及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也有参与其中——这三方去年曾经为其提供了1000万美元支持。

Stratoscale公司首席执行官Ariel Maislos表示,此次筹得的资金将被主要用于“市场推广活动”,其中包括构建客户支持团队并扩展销售及营销业务规模。

Stratoscale公司的分布式数据中心操作系统旨在将标准化x86服务器转化为“超融合型”基础设施体系。

其技术方案将“存储与计算资源”整合在一起,他表示。“这将给整个存储市场带来颠覆式影响,因为客户不再需要购买并维护一大堆彼此独立、复杂度极高而且成本高昂的存储基础设施。通过在市场中创建单纯一套完整的集成式超融合型平台,虚拟化业务也将迎来重要的发展转折点。”

该产品目前正处于beta测试阶段且只向一部分客户开放,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正式推出通用版本。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1/05

10: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