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推搭载VMware虚拟SAN的高性能大容量存储产品组合

VMware Virtual SAN是一个用于VMware vSphere环境,聚合虚拟化管理程序的新存储平台,为数据中心带来了软件定义存储的优势。凭借已认证的HGST HDD和SSD解决方案,客户能够访问唯一用于闪存加速的虚拟环境下的高容量、高性能、高弹性存储产品。

正在帮助世界释放数据力量的HGST(昱科环球存储科技公司,西部数据集团旗下子公司)今日宣布其SAS企业级HDD、PCIe和SAS接口SSD等多个设备,作为VMware Virtual SAN的交互操作存储层通过了VMware认证。VMware Virtual SAN是一个用于VMware vSphere环境,聚合虚拟化管理程序的新存储平台,为数据中心带来了软件定义存储的优势。凭借已认证的HGST HDD和SSD解决方案,客户能够访问唯一用于闪存加速的虚拟环境下的高容量、高性能、高弹性存储产品。

VMware存储与可用性高级总监GaetanCastelein表示:“VMware作为HGST的合作伙伴已有多年。我们很高兴HGST的产品能够成为VMware Virtual SAN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我们希望与其展开密切的合作,因为他们推出了更多可以与我们平台进行交互操作的产品。”

用于VMware Virtual SAN的HGST硬盘认证包括五个程序:评估、性能、可靠性、兼容性和总体完整性。认证流程确保整体情况满足VMware Virtual SAN的客户要求。SAS和PCIe硬盘有各自特殊的认证体系,而HGST是唯一一家为其SAS HDD、SSD以及PCIe SSD产品获得VMware Virtual SAN认证的供应商。《VMware兼容性指南》中列出的Ultrastar C10K1200、HGST s1122 PCIe Accelerator、HGST FlashMAX系列和HGST S842 SAS SSD,为VMware Virtual SAN客户提供了对存储环境进行纵向扩展和横向扩展的灵活性,同时保持了关键应用程序的卓越性能和持久性。

企业策略集团资深分析师Steve Duplessie表示:“这不仅是HGST和VMware的胜利,也是VSAN客户的巨大胜利。客户从中获得的性能优势是无可比拟的。”

HGST闪存平台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Gustafson表示:“数据中心的未来是在所有基础设施环境中都能使数据和存储更易于使用和实现更快的访问速度,而HGST领先的设备和解决方案正在助力并加速这一进程。HGST拥有唯一完整且经过认证的存储产品组合,让各种规模的用户均能充分利用VMware Virtual SAN的先进技术。客户可以借助我们的解决方案,轻松扩展他们的虚拟机基础设施,并获得他们所期望的可靠性和性能。”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0/15

15:0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