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收购nScaled 增添灾难恢复即服务功能

Acronis安诺公司今天宣布了收购nScaled的消息,nScaled公司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灾难恢复即服务的供应商。使用Acronis备份即服务解决方案的客户将获得在发生灾害的情况下,直接将系统恢复到云的功能,并且能够在硬件不可用的情况下迅速恢复操作。

Acronis安诺公司今天宣布了收购nScaled的消息,nScaled公司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灾难恢复即服务的供应商。使用Acronis备份即服务解决方案的客户将获得在发生灾害的情况下,直接将系统恢复到云的功能,并且能够在硬件不可用的情况下迅速恢复操作。通过现有的合作伙伴网络,Acronis安诺遍布全球的客户均能享受到完整的云备份和灾难恢复解决方案服务,大大扩大nScaled技术的市场覆盖范围。

Acronis作为一家领先的数据保护服务供应商,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各种不同规模的备份解决方案,以及安全的移动文件访问和共享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也能通过采用Acronis备份即服务解决方案为其客户提供在线备份和数据存储服务。通过此次nScaled收购交易,Acronis提供的解决方案中又将增添灾难恢复即服务(DRaaS)功能,完整了其云备份产品。自此,其遍布全球的新老客户都将享受到单一来源,适应任何环境的备份和灾难恢复保护解决方案。

Acroni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erguei Beloussov解释说:“为了保护数据,客户需要可靠的备份技术、存储和基础设施以便能够在发生灾难之后恢复其系统。Acronis还提供了先进的备份解决方案,多年的全系统备份,并能够恢复到任何硬件设备。同时,我们还增加了Acronis备份即服务,以提供备份数据的云存储。加上nScaled的技术,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恢复到云的功能,这样使得客户能够立即恢复他们的操作,而无需等待硬件更换之后才能实现本地恢复。现在, Acronis能够为任何基础设施及任何环境提供‘最完整,最方便,最安全的云备份解决方案’”。

nScaled公司被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评为排名领先的DRaaS供应商,该公司能够为本地和远程站点提供完整的数据虚拟化和保护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有故障转移、能够在几分钟之内恢复服务器、实现云中运行以确保业务连续性的功能特点。nScaled的产品提供集中管理的灾难恢复就绪状态测试监控和分析能力。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在北美和英国拥有数百家客户。nScaled位于达拉斯,阿什和伦敦的全球网络地理分发云数据中心管理着PB级存储和几千台服务器。nScaled的解决方案针对企业内部部署的设备也是可行的,能够实现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无缝管理。

“现如今的企业已经变得越来越依赖于数据,并且,他们的操作不再能负担得起长久的停机时间。确保IT服务的可用性和可靠性,以支持客户和企业内部用户是相当关键的。” nScaled首席执行官Bradley Kolb说。“作为Acronis团队的一员,nScaled将有机会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更多的资源,进一步发展我们的灾难恢复服务,进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增强的IT基础设施,应用程序和数据保护。”

由nScaled团队开发的产品将利用Acronis公司的AnyData引擎技术,使客户能够在任何环境,使用任何存储设备捕捉、存储、恢复、控制和访问任何数据,并且为终端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数据保护服务。完整的云备份解决方案将可作为一种服务从服务供应商、Acronis云或内部部署解决方案中获得,能够针对私人数据中心为任何规模的客户提供服务。Acronis现有的成千上万的用户将享受到云端系统恢复的功能,避免代价高昂的停机时间的功能。Acronis合作伙伴将能够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托管备份和灾难恢复解决方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22

11: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