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科技与华为签署《战略供应商合作协议》

希捷科技公司携其强大的企业级解决方案组合,亮相于上海世博中心举办的2014华为云计算大会。在此次会议上,希捷科技全球市场与客户总裁Rocky Pimentel代表希捷科技公司与华为签署了《战略供应商合作协议》。

希捷科技公司携其强大的企业级解决方案组合,亮相于上海世博中心举办的2014华为云计算大会。在此次会议上,希捷科技全球市场与客户总裁Rocky Pimentel代表希捷科技公司与华为签署了《战略供应商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调整产品和技术发展路线图以保持一致,建立联合实验室,并在云存储解决方案领域的产品、技术、市场等方面展开合作。

希捷科技与华为签署《战略供应商合作协议》

为期两天的2014华为云计算大会邀请了全球云计算技术领袖、知名企业高层、行业权威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探讨云计算、移动应用、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和企业应用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分享云计算部署的实践经验。

希捷科技全球市场与客户总裁Rocky Pimentel表示,“作为智能存储的全球领导者,希捷目前正在积极与中国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合作。我们期待跟华为一起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品、技术等方面有效互补,以便更好地提升云服务和客户体验,共同开拓中国的云市场。”

华为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表示,“华为与希捷科技经过多年合作,双方已经建立了紧密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且获得业务上的拓展和增长。通过此次签署战略供应商合作协议,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协作,联合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存储容量需求,同时帮助客户控制成本,提高系统可靠性。”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出席此次会议,并与业界领袖一起参加高峰对话,共同探讨云实践和未来发展之道。欢迎业界同仁及广大媒体朋友参观希捷展台(2001),以进一步了解希捷行业领先的云存储解决方案。

作为实现大数据存储和分析的基石,云可以将IT资源进行高效整合与灵活分配,而智能存储是实现云服务的核心。希捷已与多家国内云服务提供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例如华为、百度、腾讯、阿里巴巴、奇虎、同有飞骥、天地超云、神州数码等。2014年希捷产品与服务已经遍及中国300多座城市以及通信、银行、教育、医疗、房地产等各行各业。希捷正在与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建设绿色智能化的云,并努力实现卓越的云服务——从数据中心到您的手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7

22: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