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安诺收购BackupAgent 加强云备份产品

Acronis安诺公司近日宣布了收购BackupAgent的消息,以进一步开拓公司在云备份领域的市场。

Acronis安诺公司近日宣布了收购BackupAgent的消息,以进一步开拓公司在云备份领域的市场。

Acronis安诺公司云战略的其中一个元素就是使托管服务提供商、主机托管公司和电信运营商都能够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完整的数据保护服务,以及在供应商或客户的数据中心或公共云中存储数据。BackupAgent,成立于2005年,曾经一度被德勤评为发展最快的技术公司之一,拥有多年云备份领域的专业知识,该公司现有上百家活跃的合作伙伴以及50000家遍布全球的客户。

日本的云提供商Tsukaeru.net自2010年以来就一直是BackupAgent的合作伙伴,该公司拥上千家云备份用户。Tsukaeru.net的首席执行官Jason Frisch评论道:“我很高兴听到BackupAgent和Acronis安诺强强联手的消息,而且很期待看到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发展,Acronis将带来怎样的额外的支持,提供相关的资源和技术。”

服务供应商们也将从Acronis与Parallels的长期合作关系中获益,并得以充分利用BackupAgent解决方案与Parallels自动化的全面融合,使得基于Parallels功能的服务提供商能够以一个非常低的成本为其客户迅速部署云备份。

“据Parallels的中小企业云洞察™研究报告,数据备份和恢复是三大需求量最大的服务之一。”Parallels的首席执行官Birger Steen表示,“通过此次收购,采用Parallels自动化交付云服务的提供商们现在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最完整、最可靠的备份解决方案了。”

之后,BackupAgent的解决方案将获得Acronis公司的 AnyData Engine技术支持,使得服务供应商们能够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最完善的云备份解决方案:

l  台式机和服务器的文件和全系统备份,适用于Windows、Mac和Linux平台;

l  物理和虚拟服务器备份,支持所有流行的虚拟机管理程序:微软Hyper-V,VMware的 vSphere,思杰的XenServer,RHEV/ KVM,甲骨文的VM;

l  支持企业应用程序的情景感知服务(Context-aware)备份,包括:Microsoft的Exchange、SharePoint、Active Directory、SQL Server;

l  支持多目的地的数据存储:企业内部部署的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的云、Acronis云、公共云,以及根据客户的偏好和数据敏感性,对上述这些目的地的任意组合;

l  支持数据的多种备份和存储策略,以确保数据保护水平满足和遵守当地政府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l  支持云中进行灾难恢复,避免任何停机时间;

服务提供商能够部署云备份解决方案到他们的数据中心、客户的数据中心,或使用Acronis数据中心,并以零初始成本开始销售该服务。这使得任何托管服务提供商、主机托管公司或电信运营商都能够成为云备份供应商。

“据我在SWsoft公司和Parallels公司15年的服务提供商业务经验,我清楚地认识到云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的必要性。” Acronis安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SergueiBeloussov说。 “凭借Acronis的技术、BackupAgent的云专业知识、现有的渠道,以及我们与Parallels深厚的技术和商业联系,我们将能够为广大的客户提供当今市场上最完整且对于大多数服务提供商来说都是非常友好的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收购, Acronis安诺和BackupAgent现有的合作伙伴将获得最完整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以提供给他们的客户,而BackupAgent现有的50000家客户将享受到最完整的,灵活且用户友好的云备份服务。

BackupAgent的创始人Roland Sars和Robbert van Geldrop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Acronis,此次收购完全符合我们的扩张计划。成为Acronis的一部分,将有助于支持BackupAgent实现成为全球领先的云备份供应商的愿景。此次收购只会给我们的服务供应商带来好处,因为这使得他们成为了全球成千上万的渠道合作伙伴系统的一部分。我们整个BackupAgent团队都感到非常自豪。 ”

根据IDC的最新研究,65%的中小企业将他们的数据备份到云,避免了购买昂贵的系统备份和企业存储数据的基础设施的必要。这需求为服务提供商带来了通过提供云备份服务增加额外收入的机会。Acronis支持的备份即服务使服务提供商、主机托管服务提供商和电信服务商可以以忽略不计的进入成本为其客户提供云备份服务。随着Acronis 收购BackupAgent,服务提供商可们将能够为其任何规模的客户提供最完善的云备份解决方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04

18: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