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备U-Backup数据保护系统打造企业数据安全基石

2014年8月19日,用友优普首届用户年会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数据保护软件研发的软件开发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北京亚细亚智业科技有限公司出席大会并分享数据驱动企业的多维度数据保护技术。

2014819日,用友优普首届用户年会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数据保护软件研发的软件开发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北京亚细亚智业科技有限公司出席大会并分享数据驱动企业的多维度数据保护技术。

友备U-Backup数据保护系统打造企业数据安全基石

企业信息化老生常谈,移动互联的发展又让企业信息化迈向新的阶段。但是数据保护却是一如既往的重要。正如用友软件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在开场视频致辞表示在企业信息化向互联网化迈进的新阶段,所有的企业无论所处什么行业,无论规模大小,都将会成为互联网企业,都将会成为数据驱动的企业。数据的重要性也成为企业必须面对的方向。

作为用友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的数据保护产品成为亚细亚智业研发团队的重要任务之一。通过广泛的市场调研,亚细亚智业专门为用友ERP数据保护的友备系列产品。运行ERP系统的服务器和生产存储可能会遇到物理设备故障、病毒和恶意攻击侵扰,以及人为误操作的破坏。友备系列是用友优普与国内具有十几年灾备产品研发经验的团队联合推出专门为用友U8U9量身定制的数据保护方案。

友备U-Backup数据保护系统打造企业数据安全基石

ERP备份经历了手动导出、简单备份等传统的数据保护,企业ERP面临着造作负责备份数据可靠性差等问题,移动互联、云计算的发展,北京亚细亚智业提出了多维度的数据保护设备。在企业级备份一体机的基础上衍生而来,除了传统定时备份之外,增加了持续数据保护功能。明显改善了RPO(恢复点目标和RTO(恢复时间目标),将数据保护的效果再提升了一个等级。

友备U-Backup数据保护系统打造企业数据安全基石

友备在保证数据恢复的可用性和一致性基础上,定时备份可以是每天一次,也可以短至每小时一次;而实时保护,更是做到了与生产数据的完全同步,在存储故障时总是能保证有最新的数据副本,实现RPO(恢复点目标)= 0;

友备产品远远高于目前国内的其他ERP数据保护产品,国产的ERP产品目前处于ERP备份3.0水平(企业级备份一体机),甚至有的还处于2.0阶段(网络存储+简单备份),对于备份介质场外存放还无法做到良好支持。友备产品到达4.0水平(多维度数据保护设备)。即实现数据的持续保护,同时将备份恢复的时间粒度从每小时/每天大幅度缩短到分钟级,存储故障的接管和业务恢复也可以在数分钟内完成。

友备数据保护产品的推出是根据用户的需求而设计的。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数据正在迅速膨胀并变大,它决定着企业的未来发展,数据正迅速成为巨大的经济资产。与此同时企业ERP等核心数据的保护更加困难。建立健全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容灾备份系统建设、对于数据安全保护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29

09: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