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公布2015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数据和信息管理应用软件供应商美国CommVault系统公司日前公布了结束于2014年6月30日的2015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数据和信息管理应用软件供应商美国CommVault系统公司日前公布了结束于2014年6月30日的2015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CommVault公司2015财年第一季度的总收入为1.526亿美元,同比增长14%,环比下降3%。其中软件收入为7,210万美元,同比增长10%,环比下降9%;服务收入为8,060万美元,同比增长17%,环比增长4%。CommVault 报告2015财年第一季度净收入达1,270万美元,摊薄每股收益由去年同期的0.4美元增至0.44美元。

CommVault主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N. Robert Hammer表示:“公司2015财年第一季度业绩突出,收入同比增长14%,运营现金流同比增长44%。收入的同比增长得益于企业级软件收入(交易额超10万美元)比例的大幅上升,打破纪录的平均交易额,以及我们服务团队的稳健表现。”

N. Robert Hammer先生总结道:“面对市场上涌现的诸多机遇,我们将在2015财年里继续大力投入,覆盖企业级销售、云业务和分销策略领域,并持续加快创新步伐。我们的目标是在2015财年再次实现两位数的稳健收入增长,并期待在2016财年再创佳绩。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在第一季度回购了价值1.05亿美元的公司股票,并偿还了2.5亿美元的循环贷款。”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04

10: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