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安诺任命新高管 以加速渠道拓展

Acronis安诺公司今天宣布任命Chris Hilderbrand作为该公司新的全球渠道销售副总裁,以领导公司进一步建立持久的渠道关系,并推动渠道营收的增长。这一新高官的任命将有助于加速AcronisAnyData Engine产品在市场的推广和普及。

Acronis安诺公司今天宣布任命Chris Hilderbrand作为该公司新的全球渠道销售副总裁,以领导公司进一步建立持久的渠道关系,并推动渠道营收的增长。这一新高官的任命将有助于加速AcronisAnyData Engine产品在市场的推广和普及,进而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方便,完整,安全的备份、灾难恢复和安全接入解决方案。

HilderbrandAcronis安诺带来了其在渠道销售和市场营销方面广泛的经验,将有助于公司在全球影响力的扩大。此前,他曾供职于微软,负责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中小型企业(SMB)的销售和营销,领导该市场总营收增长了80%,四年内实现了微软云计算的持续增长。彼时,他负责管理重要联盟和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推动渠道需求和销售,在赢得新客户的同时,与现有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Acronis安诺的新岗位上,Hilderbrand将负责Acronis安诺在渠道方面的建设,并优化与渠道伙伴间的合作。

“我很荣幸能够加盟Acronis安诺,它拥有最好的技术和领导团队,是当今业界的领军,并有望成为的跨设备,软件和云服务领域最强大的数据安全供应商。”Acronis安诺全球渠道销售副总裁Chris Hilderbrand说,“我知道Acronis安诺建立在渠道伙伴基础之上,因此我会专注于进一步强化渠道关系,在应对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需求猛增的市场上,实现销售与利润的共同增长。”

“我在微软与Chris有共事的经验,曾见证了他在建立复杂地区的渠道关系方面绝佳的技能。”Acronis安诺总裁YuryLarichev说。“他是我们国际事务团队的理想人选,能够确保最大限度地扩张我们的全球渠道网络并发挥作用。”

Acronis安诺任命新高管 以加速渠道拓展

Chris Hilderbrand

Acronis安诺最近宣布了一系列高管任命的消息,包括其新的全球运营总裁YuryLarichev,以强调渠道拓展。Acronis安诺还扩展了其渠道计划,以增加成为其合作伙伴的机会,包括新的Acronis安诺认证工程师课程和北美合作伙伴会议。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22

14:3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