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就是买服务,优信拍牵手讯鸟云呼叫

讯鸟帮助优信拍快速搭建了以呼入、呼出为一体的呼叫中心,实现电话营销+客户服务的完美结合,无论客户想买、想卖、咨询等,第一时间接受客户的咨询和订单,提供一致化的客户服务,统一化的管理策略,将公司资源、客户资源的共享,并保证了客户服务的一致性。

汽车后市场蛋糕庞大

据中国消费网统计数据显示,2005年我国“汽车后市场”的营业额为880亿元,2009年猛增到2400亿元。2012年翻倍,增至4900亿元,年增长率达到了26.9%,甚至超过了我国汽车销量25%的年均增速。

二手车作为汽车后市场中的重要一环,二手车交易市场在中国已逐渐成长起来,以北京地区为例,14年到目前为止二手车已超过新车交易量,购买二手车已逐渐被消费者接受。

从乏人问津到炙手可热,这正是二手车行业在过去一年时间变化的真实写照,面对一个3000亿规模的大蛋糕,各方势力都已经备足了弹药。在未来两到三年内,这个3000亿规模的市场很有可能再翻上一番。

二手车市场,服务是核心竞争力

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中国的汽车产业,产品质量和价格竞争已逐渐倾斜到服务的竞争,如何做到更好的服务,如何吸引和保留最有价值的顾客,已经成为竞争的焦点。在当今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除了用优质车源提升品牌形象外,更应建立完善的二手车售后服务体系。

二手车相对于新车而言,存在价值评估、定损等诸多问题,提高客户对二手车市场的信任度和满意度至关重要,亦能促进二手车市场的诚信体系建立。其次,二手车售后服务多样化,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服务要求,及时解决客户、二手车辆问题,最大限度发挥车辆的价值,提升客户体验。

优信拍成立于2011年,是专业提供二手车电子化竞价拍卖服务的供应商,是国内领先的二手车网络拍卖企业。我们的核心业务品牌是“优信拍”二手车网络拍卖交易服务平台,通过竞价拍卖、车况查定、安全支付、售后服务及远程物流在内的一站式服务,为国内各汽车生产厂商的品牌经销商、二手车经营机构、大型用车企业及车主提供最具时效性的二手车拍卖服务。

在运营之初优信拍也面临如何提供优质服务的困惑,当客户想要了解相关信息时,除了登录网站外,只能去店面找相关工作人员咨询,在北京这个交通拥堵的状况下,每次过去都需要花费至少半天的时间,很不方便!应该去哪个店面咨询,去不同的店面咨询到的结果总会出现不同,我应该在哪里交易等诸多困惑得不到迅速有效的解答。

云呼叫中心助优信拍提升服务品质

讯鸟帮助优信拍快速搭建了以呼入、呼出为一体的呼叫中心,实现电话营销+客户服务的完美结合,无论客户想买、想卖、咨询等,都可以致电1010-1088,第一时间接受客户的咨询和订单,提供一致化的客户服务,统一化的管理策略,有效地将国贸总部与其他8家分店统一化管理,将管理思路、公司资源、客户资源的共享,并保证了客户服务的一致性。实现客户信息管理的准确性、有效性,排除不必要的纠纷,提高服务质量和口碑。客户来去电录音的随时存储,可以让客户信息记录不清晰时重复听取当时录音并记录,与CRM有效结合,不仅减少了信息不完整时给客户重复致电,提高客户满意度,还大大提升了员工的工作效率。

优信拍牵手讯鸟后,当有业务需要客户去店面办理时,客服人员会通过电话提前告知我具体地址和办理业务的相关流程,让客户感觉到服务的贴心和业务办理的方便;几乎每次致电都能很快接通,即使偶尔占线,也会很快有工作人员回电过来询问,服务及时到位;无论是客户想买、想卖,亦或是咨询,都直接打1010-1088,容易记忆又方便。

在欧美、日本等成熟市场中的汽车产业链上, 60%的利润来自汽车服务业,后市场产生的利润要超过前市场一倍以上。在整车与配件销售已与国际接轨的情形下,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前景广阔。除了优信拍之外,讯鸟软件还帮助钛马星和大搜车等知名企业实现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优质服务链的目标。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17

17: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