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阵列初创公司Tintri:我们正在蚕食传统厂商的市场

混合阵列初创公司Tintri宣称,他们的业务正在增长,并且蚕食着传统阵列厂商的销售额。到目前为止,传统厂商并未承认这些初创公司对其业务带来影响,虽然初创公司起步基数较少,但如果他们可以保持这个速度的话,那么未来12个月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闪存与磁盘的混合阵列初创公司Tintri宣称,他们的业务正在增长,并且蚕食着传统阵列厂商的销售额。

Tintri的VMstore为VMware虚拟机提供存储资源,系统管理员不需要了解LUN和其他传统存储阵列抽象。这些阵列在操作和管理方面都是以虚拟机为中心。

Tintri表示:

- 客户已经在VMstore阵列上部署了20万个虚拟机,在6个月时间内翻了近一番
- 客户已经在Tintri的阵列上保存超过16PB数据
- 连续保持三位数的季度同比增长
- 很多新客户在Tintri产品及服务上的花费达到100万美元
- Tintri客户中有将近70%进行了重复采购,平均金额是最初订单的2.5倍
- 全球31个国家有超过1000名经过Tintri认证的终端用户IT专业人员,比2013年7月增长了354%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Tintri已经出售了多少VMstore。假设平均一台Tintri阵列存储100TB的用户数据,那就需要160台阵列保存1600TB(16PB)数据。看起来并不是很多。

或者假设平均一台VMstore可以处理50个虚拟机,那么就需要4000台阵列处理20万个虚拟机。如果是平均每台VMstore处理100个虚拟机的话,就需要2000台阵列;200个虚拟机的话就是1000台阵列,400个的话就是500台阵列。

Tintri是三大混合阵列初创公司之一,其他两家是Nimble Storage和Tegile,三家初创公司均表示他们正在冲击着主流传统阵列厂商的客户群。

到目前为止,这些厂商都没有报告或者承认对于这三家混合阵列初创公司对它们业务的任何顾虑或者影响。这些初创公司的起步基数较少,有时候100%的增长率也许意味着从2家客户增加到4家,但是如果我们假设他们可以保持这个速度的话,那么未来12个月这个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16

18:3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