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服务更智慧 长虹佳华携手摩托罗拉推大数据解决方案

为了助力百货零售企业能够充分把握顾客的消费特点,国内领先的大数据整合IT分销企业——长虹佳华日前携手国际知名通信厂商摩托罗拉隆重推出大数据解决方案,力争为百货零售企业向顾客提供专属的“私人订制”服务提供最有价值的支持和帮助。

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消费习惯。百货零售企业如果能够把握住每一个人的消费特点,则必然会收获优异的销售业绩。然而,要对每一位顾客都进行分析,这在以往完全不可想象。但随着大数据的兴起,这正快速成为现实。为了助力百货零售企业能够充分把握顾客的消费特点,国内领先的大数据整合IT分销企业——长虹佳华日前携手国际知名通信厂商摩托罗拉隆重推出大数据解决方案,力争为百货零售企业向顾客提供专属的“私人订制”服务提供最有价值的支持和帮助。

“私人订制”智慧服务有效提升销售成功率

“顾客至上”,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都是其生产经营的信条,而能够让每一位顾客都满意而归的企业,也必然能够收获顾客更多的青睐。尤其是在商品同质化现象严重的今天,服务质量的优劣已然成为企业能否获得持续发展的关键。摩托罗拉大数据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对以往顾客消费习惯的分析,助力企业向每一位顾客提供最符合其需求的信息,帮助企业打造更智慧的人性化服务,使企业可以大幅提升销售成功率,顾客可以享受“私人订制”般的信息服务。

以部署过大数据平台的大型百货商场为例,当顾客进入商场区域,首先可以到收到商场的礼貌问候,让顾客感受到商场对顾客的重视。而通过大数据平台对顾客以往的消费习惯分析,商场可以为顾客推送其最感兴趣的商品信息和其钟爱品牌的商铺动态,如:商品优惠促销信息、新品上架信息等等,助力顾客能够第一时间直达其最感兴趣的商铺,购买到喜欢的商品,有效节省不必要的闲逛时间。而当临近中午或是晚餐时间时,商场还可以向顾客发送温馨提示,提示其用餐、餐厅位置、特色餐品等信息,让顾客能够在获得最佳的购物体验。

WIFI设备故障智能解决打造不间断网络服务

除了能够为顾客“私人订制”商品和商铺信息,部署过大数据解决方案的百货商场,还能够为顾客提供免费的WIFI网络服务,让顾客能够随时随地刷微信、微博、聊QQ以及进行其它网络操作,而不用担心手机流量过高的问题。更为人性化的是,通过部署摩托罗拉大数据解决方案,顾客在连接商场网络时还无需进行复杂的网络参数设置,可以随心的畅游网络。

而对于大众网友们最忌讳的网络掉线、断线等问题,摩托罗拉大数据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对WIFI设备的智能分析,有效解决网络信道冲突、设备故障等造成的网络不通问题,充分保障WIFI网络的连接率,助力百货商场为顾客提供从不间断的优质WIFI网络服务。

精准位置导航  贴心服务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与此同时,摩托罗拉大数据解决方案还可通过WIFI设备的部署对顾客位置进行精准定位。只要顾客进入商场经营范围,安装商场的APP应用程序,即可使用摩托罗拉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的精准位置导航服务,从而有效避免由于商场面积过大、店铺繁多而造成的迷路、绕路等问题,节省不必要的时间浪费。

以寻找停车位置为例,当顾客到达停车位时,可以选择对当前位置进行定位,从而在逛完商场后即时通过系统推荐的最佳路线回到该停车位。此外,在进入商场时,如果顾客对商场推送的商品信息感兴趣,顾客也可以直接选择导航至该商铺位置。同时,在安装APP应用程序后,顾客还可获得导航路线周边商铺更多精彩的商品和动态信息。

大数据正在成为这个时代的主题,各行各业也已经看到了大数据带来的巨大价值。作为IT增值分销领域的佼佼者,长虹佳华希望通过自己在大数据领域的努力,为推动各行业转变生产经营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提供最有价值的帮助,携手合作伙伴助力各行业企业在大数据时代抢占先机。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16

10: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