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Q1专用备份设备市场呈现季度性下滑

全球专用备份设备市场正在显现出成熟性,以及第一季度通常放缓的趋势。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专用备份设备市场将恢复增长,客户继续拥抱这种一体机的产品形式,以满足他们不断增加的数据保护和恢复挑战。

根据IDC全球专用备份设备(Purpose-Built Backup Appliance,PBBA)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专用备份设备的工厂收入同比下滑2.5%达到6.645亿美元。同时,整个专用备份设备开放系统市场同比下滑2.66.9%,收入总额5.989亿美元。第一季度全球面向开发系统和大型机专用备份设备的专用备份设备总出货容量达到398280TB,同比增长7.1%。

IDC数据保护及恢复研究总监Robert Amatruda表示:“全球专用备份设备市场正在显现出成熟性,以及第一季度通常放缓的趋势。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专用备份设备市场将恢复增长,客户继续拥抱这种一体机的产品形式,以满足他们不断增加的数据保护和恢复挑战。”

2014年第一季度全球专用备份设备市场总体情况

第一季度,EMC以59.5%的市场份额保持在专用备份设备市场的领导地位,其次分别是赛门铁克(13.7%)和IBM(5.8%),惠普以4.3%的份额位列第四,而Barracuda和昆腾均以2.3%的份额并列第五位。

2014年第一季度全球专用备份设备市场工厂收入前五大厂商(单位:百万美元)

IDC:Q1专用备份设备市场呈现季度性下滑

来源:《IDC全球专用备份设备季度追踪报告》,2014年6月20日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21

09: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