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为IBM服务器产品线提供10Gb以太网连接

QLogic 日前宣布,IBM Power Systems产品现已采用QLogic NetXtreme II 10Gb以太网(10GbE)适配器。这也是首批用于IBM Power System 服务器上的10GBASE-T适配器。

QLogic 日前宣布,IBM Power Systems产品现已采用QLogic NetXtreme II 10Gb以太网(10GbE)适配器。这也是首批用于IBM Power System 服务器上的10GBASE-T适配器。QLogic以太网解决方案,包括整合FlexSuite和NetXtreme II产品的方案,现已用于IBM整个产品线,包括 System x、Power System和System  z服务器。这意味着QLogic 成为了能够为所有IBM服务器平台提供10GbE解决方案的综合供应商。

QLogic营销副总裁Vikram Karvat表示:“QLogic以太网产品可广泛地用于IBM服务器组合,从非常高端的、任务关键系统到刀片式和横向扩展基础架构。IBM和QLogic 在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上,已经有相当丰富的合作经验,并且我们NetXtreme II产品不仅扩大了我们现有的10GbE产品阵容,而且更进一步巩固了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

QLogic目前推出的QLogic 10GBASE-T或SFP+版的以太网适配器,是满足云计算、融合和数据敏感环境(如视频和社交媒体内容)性能以及整合需求的关键。QLogic 10GBASE-T适配器可向后兼容,且基于QLogic 1GbE双绞线交换机安装端口数量过百万的庞大基数,这使得企业可以轻松无缝地迁移到10GbE网络。对于那些需要先进的网络性能应用,QLogic NetXtreme II SFP+这款低调的适配器产品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它整合了先进的、多协议卸载技术以及标准的以太网功能。QLogic 10GbE适配器可提供多种外形样式,非常适合于目前以及未来的IBM网络部署。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20

09: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