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大数据:五天超六成赌球者赔光身家

基情世界杯”活动6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累计已经有用户15000人次参加了虚拟赌球,而截止6月17日17:00,也就是活动的第五天,预计已经有超过六成“赌徒”赔光了全部家底。同时,主办方也郑重提示所有看球的、不看球的朋友们:赌球有风险,千万别玩真的!

“基情世界杯”活动6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累计已经有用户15000人次参加了虚拟赌球,而截止6月17日17:00,也就是活动的第五天,预计已经有超过六成“赌徒”赔光了全部家底。同时,主办方也郑重提示所有看球的、不看球的朋友们:赌球有风险,千万别玩真的!

重仓豪赌:五天超六成玩家赔光

根据和讯“基情世界杯”活动规则,参加活动的用户每个人会通过主办方赠与或邀请朋友参加活动的方式获取虚拟资金,用户可以将虚拟资金用于“赌球”,也可以保留虚拟资金以赚取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的真实收益。截止6月17日17:00,共有8620人参加了活动,赌球人数最高峰出现在世界杯开赛第二天,超过3900人参加了当日的虚拟赌球。

猜球人数变化统计

                                    猜球人数变化统计

从后续几天参赌人数的情况看,五天来参加虚拟赌球的用户损失惨重,截止6月17日17:00,参加明日世界杯第六天赌球的用户仅剩下不足1500人, 粗略估算超过60%的参加赌球的用户已经输光了他们全部的虚拟本金。

平淡是金:不赌球,安安稳稳赚利息

另一方面,相当一部分用户淡定的让人发狂,即使面对世界杯如此火爆的赛事,以及让人热血沸腾的赌球盛宴,仍然有半数的用户就是不赌球,他们坐等兑现虚拟资金赚的利息。“管他赚多少反,正到时候主办方得把许下的利息打给我”一个用户淡定的说。

和讯理财客世界杯专题用户虚拟本金排行截图

                         和讯理财客世界杯专题用户虚拟本金排行截图

目前虚拟本金排行第一的用户是利用邀请朋友开户,已经拥有了近11万本金,按照4%的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这位用户在比赛结束后至少可以得到360元货币基金收益。虽然这位同学也参与了几次赌球,但看起来并不在行,现在转为坐等收钱的状态。

玩的要尽兴,危害要注意

荷兰对西班牙和巴西对墨西哥的比赛结束后,有很多用户“满盘皆输”。

主办方已经在商讨每天给所有用户增加一笔虚拟资金的机会,旗号是“让用户在享受世界杯的同时,能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赌球可能导致倾家荡产的危害”。另外一些人表示:反正是虚拟货币,输了也没有损失。

来源:DOIT多易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9

18: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