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正式收购云存储初创公司Streem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周一,在线存储和协作服务供应商Box宣布,该公司计划收购刚成立两年的初创公司Streem。

北京时间617日消息,周一,在线存储和协作服务供应商Box宣布,该公司计划收购刚成立两年的初创公司Streem

Streem是一个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它仅由四个人组成,目前它已经开发出一种能够有效“串流”云内容(任何类型的应用)至用户桌面的全新方式。当前,Box收购Streem的具体财务细节尚未公布。

Box的创始人兼CEO亚伦·利维(Aaron Levie)在博客中指出:“Streem的技术允许用户将一个云驱动器嵌入到PC中,在没有本地硬盘的限制下制作文档、演示文稿、视频和文件,有效地将云计算变成一个‘无限’的驱动器。”

利维表示,Streem的用户群跨越数据密集型行业,包括传媒娱乐、石油和天然气、医疗保健和制造业。

在完成收购后,Streem的四名员工和技术均将归于Box旗下。

来源:DOIT多易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7

11: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