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iVity CEO:我们并没有与惠普就收购进行谈判

超融合基础设施初创公司SimpliVity,正在告诉自己的员工和合作伙伴:它并没有与惠普就收购进行谈判。

超融合基础设施初创公司SimpliVity,正在告诉自己的员工和合作伙伴:它并没有与惠普就收购进行谈判。

最近在发送给销售、市场以及产品管理团队的一封信中,SimpliVity首席执行官Doron Kempel表示,最近关于惠普打算以20亿美元收购公司的传闻是不实的。

Kempel在电子邮件中这样写道:“我们并没有与任何人就收购SimpliVity进行对话;我们也没有与此时相关的人进行对话。我们关注的是增长和客户。”

前不久有消息人士称,并不清楚惠普愿意用多少钱来购买SimpliVity,后者的OmniCube产品结合了计算、存储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网络、WAN优化以及其他x86服务器硬件上的企业级技术。

在这封电子邮件中,Kemple并没有提到20亿美元这个数字是从何而来,但他指出是竞争对手散布谣言试图拖慢SimpliVity“在客户和合作伙伴显著的成长”。

SimpliVity的主要竞争对手是Nutanix,后者以积极的市场营销而著称。尽管Kempel没有点名提到Nutanix,但大概他指的就是它。

SimpliVity此前没有对传闻做出回应,但是在这种情况下破了例,Kemple甚至鼓励员工将这封电子邮件转发给客户和合作伙伴。

SimpliVity自从2009年创建以来已经累计融资1.015亿美元,去年C轮融资筹得58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Swisscom Ventures、Accel Partners、Meritech Capital Partners、Charles River Ventures以及DFJ Growth,据CrunchBase称。

惠普拥有一个庞大的融合基础设施产品组合,但其中并不包括所谓的超融合基础设施,这种基础设施融合了计算、存储和服务器虚拟化,所有这些都运行在x86硬件上,专有软件运行其上。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4

19: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