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日本确定选用HGST FLASHMAX II PCIe固态硬盘

全球企业存储HGST(昱科环球存储科技公司,西部数据集团旗下子公司)今日宣布,其基于闪存的存储级内存(SCM)解决方案, HGST FlashMAX II, 被雅虎日本确定用于其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RDBMS)服务器存储系统。

全球企业存储HGST(昱科环球存储科技公司,西部数据集团旗下子公司)今日宣布,其基于闪存的存储级内存(SCM)解决方案, HGST FlashMAX II, 被雅虎日本确定用于其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RDBMS)服务器存储系统。HGST FlashMAX II 凭借其小尺寸、大容量的优势,可将雅虎日本传统配置的RDBMS系统处理速度提升10倍。

由于互联网数据量的迅猛增长以及用户对丰富内容需求的不断增加,雅虎日本的RDBMS数据库服务器必须提高速度,降低延时,才能应对互联网数据的增长需求,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内容。鉴于其庞大的数据量和业务的重要性,雅虎日本将HGST FlashMAX II 解决方案、x86服务器和InfiniBand与其传统的RDBMS系统集成,不仅提高了处理速度和应用性能,同时也降低了能耗。

雅虎日本系统管理事业部数据解决方案部门经理Hiromune Ozaki表示:“随着工作量的增加,我们传统的iSCSI存储解决方案已无法跟上我们业务的发展步伐。HGST FlashMAX II解决方案的集成,为我们带来更加可预测和可持续的绩效,增强我们RDBMS数据库集群的可靠性,帮助我们的团队减少数据中心的占用面积。”

HGST FlashMAX II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当今的企业数据中心架构,可解决应用性能中出现的各种问题。HGST SCM架构将流媒体、硬件和软件紧密地集成在一起,可提供拥有存储级容量的内存级性能,在减少能耗量和服务器占用面积的同时,对现有基础设施的性能实现具有成本效益比的升级。

HGST高级副总裁兼固态硬盘、软件和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Mike Gustafson表示:“雅虎日本拥有一套严格的筛选流程,他们最终决定选用我们的FlashMAX II解决方案,再次证明了我们的解决方案可充分利用和改进当今企业数据中心的应用性能。HGST FlashMAX II解决方案可帮助雅虎日本团队改善其现有基础设施,并充分利用CPU性能。”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0

18:4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