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小金刚:专注技术打造精英服务

一份再普通不过的工作日志,正是存储小金刚精英服务团队的真实写照。每当用户IT 系统出现故障时,工程师们总是第一时间赶到用户现场。即使不是同有产品故障,他们也会留在现场帮助用户解决问题,直至系统正常运行。

“2014年2月21日,经过对不同地市共6套存储日志详细分析后,排除了我司磁盘阵列故障的可能性。但考虑到用户急需恢复业务,其他厂商工程师还未到场,我继续留在现场协助用户排查其他故障。经过150次测试,最终帮助客户解决故障,保证方案连接成功率百分之百。”这是存储小金刚技术工程师李工的一次售后服务工作日志。

一份再普通不过的工作日志,正是存储小金刚精英服务团队的真实写照。每当用户IT 系统出现故障时,工程师们总是第一时间赶到用户现场。即使不是同有产品故障,他们也会留在现场帮助用户解决问题,直至系统正常运行。在存储小金刚,数百名技术工程师随时待命,为用户提供最快捷的现场服务响应。他们以专业的精神和高超的技术践行着 “以专业能力赢得客户信赖”的服务理念。

存储小金刚,是国内唯一上市存储企业同有科技专为中小存储市场及安防监控市场打造的子品牌,在同有强大的技术实力与服务能力支持下,遵循“定制”战略,持续为政府、企业、医疗、教育、安防监控等多个行业用户提供贴近应用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技术支持服务。

本土布局,方便快捷

近年来,随着存储小金刚在用户端认可度的迅速提升,存储小金刚加快了本土布局的步伐。依托于同有科技完善的集北京总部、全国重点区域平台、20多家省级中心城市和各地代理商于一体的四级服务网络,存储小金刚为全国中小存储及安防监控行业用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支持。

在全国范围内,超过300名经过TCNE、TCNS或TCNP系列认证的代理商工程师,为用户提供现场服务与本地化支持。同时,在呼叫中心、现场服务团队、方案中心、培训中心、备件中心和监控中心构成的服务体系支撑下,形成了完善的用户服务即时响应和反馈闭环系统,为用户提供7*24小时方便、快捷的服务保障。

厚积薄发,彰显专业

“专注技术,以专业能力赢得客户信赖”是存储小金刚精英服务团队的核心价值观。

存储小金刚精英服务团队由数百名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洞悉存储技术发展趋势的技术专家和工程师组成。大部分服务人员不仅拥有同有科技产品认证资格,还拥有国外存储厂商的专业认证资格。

依托同有科技专注存储行业二十余年的经验积淀,存储小金刚拥有高超的服务技巧、丰富经验以及服务方案架构规划能力,为用户提供“标准、规范、专业、快捷”的本土化服务。

实战检验,全面安心

基于系统化的理论知识培训和严格的资质认证,存储小金刚精英服务团队成功经受了上海世博会、深圳大运会、平安乌鲁木齐、四川工行等大型存储项目的实践检验,具备丰富的大型项目服务经验。同时,他们持续研究专注行业的业务流程和政策发展,从行业业务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专业度更高的个性“定制”服务。

作为业界唯一专为中小存储市场及安防市场打造的独立品牌,存储小金刚革命性地提出“定制”战略,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打造量身“定制”的产品、解决方案,并为不同类型的合作伙伴提供“定制”的合作模式、供应链和服务政策。

目前,存储小金刚已经成为中小存储及安防监控行业用户的首选品牌,这是用户对存储小金刚的充分信赖与认可。未来,存储小金刚精英服务团队,将继续以卓越的技术及敬业的精神为更多用户提供专业、快捷的高品质服务。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3

09:3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