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科按键加密移动硬盘K390被访用户表示满意度高

朗科移动存储产品一直以来以业内领先的技术与专利优势成为消费者的首选。近年来伴随着各种“泄密门”事件的持续升温,朗科推出了一款防泄密的神器——K390按键加密移动硬盘。

朗科移动存储产品一直以来以业内领先的技术与专利优势成为消费者的首选。近年来伴随着各种“泄密门”事件的持续升温,朗科推出了一款防泄密的神器——K390按键加密移动硬盘。不出所料,此盘一出,立即引起了业界热议。究竟这款移动硬盘的火爆是昙花一现,还是能够切切实实地长期满足用户需求呢?为进一步了解用户的使用感受,朗科公司通过电话回访了K390的部分用户。

 朗科按键加密移动硬盘K390被访用户表示满意度高

在回访中,北京的一位金融工作者黄先生谈到“我每日都要调取各种数据进行分析,任何一份数据不小心泄露,都会给我的工作带来极大困扰,给公司带来极大的威胁甚至是经济损失。使用朗科K390最大的体会是按键加密安全、快速方便。以前,也用过几个有加密功能的移动硬盘,不过要安装软件很麻烦,也害怕电脑中病毒感染里面的文件。尤其是在键盘上敲密码的时候,特别不踏实,总怕密码被盗。对了,现在QQ密码被盗不也是特别普遍的事么?而朗科K390只需要轻松的按几下就可以上锁,很给力,特别适合我这种追求效率的人。其实,它的工作原理我不懂,但它就好比保险柜、银行卡一样,有了自己设置的密码,自然心里会踏实很多。”

事实上,朗科K390加密移动硬盘采用AES256位加密技术,这是美国军方的一种加密算法,美国联邦政府、国家安全局都采用这种形式的加密方案。黄先生上面谈到的这些体会,正是该移动硬盘的突出表现:读取资料全程同步实现硬件加密,且无任何物理外力破解的可能,安全性达到军工级标准。

朗科按键加密移动硬盘K390被访用户表示满意度高

另外,一位来自广东的吴先生谈到“一般购买这种移动存储类产品,我相信品牌。而我自己也算是朗科的“老顾客”了。他们的移动硬盘质量好、外观设计也不错。不过,这个朗科K390按键加密移动硬盘是帮领导买的。我们是一家律师事务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机密档案库”,为了保障我们顾客的隐私安全,是绝对不可以外泄的。所以,每次保存这些文件都必须万分谨慎。前几天领导说想买个移动硬盘,要绝对安全的,问我有没有推荐。我当时立马就想到朗科最近推出的K390,这款主打存储安全的移动硬盘。当时也只是粗略地说了一下它的按键加密和硬件加密联合,黑客无法破解的这么一个情况,没想到领导当场就拍板让我给他买一个。他试用了几天,今天还说准备申请一笔经费,给每位同事都配一个1TB的,让大家务必妥善保存自己手中的资料、档案,想必他对K390非常满意吧。”

在电话回访的众多用户中,有一位程先生竟然是纯粹为了“找茬”而购买这个产品的。他说“说实在话,第一次听到K390的‘它支持0-12位的口令设置,上千万种口令组合,以目前技术水平,黑客得花费上万年才能破解。’宣传语自己不太相信。然后,和几个一起搞IT的技术宅朋友一起买了几个。我们还一起打赌,谁要是能先破解它,大家就轮流请他吃一顿饭!但是没想到,这个饭局赢家究竟是谁,至今仍是个未知数。坦白说,K390从结构设计到加密方案的选择都几乎找不到漏洞,除了用户设置的密码之外,任何物理破解都会使里面的数据变成乱码……我们几个人琢磨了快一个月都没找到完美破解它的方法,还挺沮丧的……”

在这次的回访中,朗科K390可谓收获了一片好评。来自这一部分用户最真实的声音,都将被朗科一一记录,这是对朗科品牌的鼓励,更是鞭策。任何品牌,只有不断倾听用户的声音,才能精益求精,从而研发生产出更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05

12:0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