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定义IT,HDS新技术助力企业打造永续IT云架构

HDS发布Hitachi 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SVOS-存储虚拟化操作系统)、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G1000(VSP G1000)、新版Hitachi Command Suite管理平台以及针对融合计算解决方案的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的增强特性。

HDS今日发布令人振奋的新技术,让客户能在业务定义IT的基础架构下更加快速实现业务的成功。业务定义IT的基础架构能让企业的业务和技术目标联系的更加紧密,从而要求一个反应更加敏捷的IT基础架构。这就是“永续IT云架构”,它通过一个反应敏捷、有着丰富软件的架构,实现对变化的快速反应,而无需反复的重新设计和或者迫使业务中断,从而提升IT效能。迁移到永续IT云架构将确保客户能为新一代数据中心构建一个在可用性、自动化和灵活性方面最佳的IT环境。

基于该目标,HDS今日发布Hitachi 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SVOS-存储虚拟化操作系统)、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G1000(VSP G1000)、新版Hitachi Command Suite管理平台以及针对融合计算解决方案的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的增强特性。这些技术为构建一个可适应业务需求日益变化的IT基础架构奠定了坚实基础。

HDS首席运营官Brian Householder 表示:“各行各业的客户告诉我们,为了紧跟业务发展的步伐,他们比以往更紧密地将IT与业务职能相协调。为了适应这个由业务定义的世界,IT团队正在寻求全新的基础架构战略,来部署连续性、适应性和可扩展性更高的基础架构。企业所寻求的解决方案是不需要频繁、颠覆地改变其当前所支持的技术。这也正是我们今天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所展现的。”

业务定义IT,HDS新技术助力企业打造永续IT云架构

HDS公司亚太区首席技术官Adrian De Luca

Hitachi 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毫不妥协的软件定义型解决方案

Hitachi 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SVOS)是HDS存储虚拟化技术首个独立软件实现系统。这个全新的存储操作系统采用一个通用软件架构,能将各个硬件架构的使用寿命延长一倍,跨越HDS的整个基础架构产品组合,并可增强和放大服务器虚拟化效能。SVOS用户拥有更多选择、更强的灵活性和一个简约的基础架构,能够平滑迁移至软件定义型数据中心,而且无需多个复杂层。

作为备受市场青睐的HDS企业级存储操作系统的一次演进,SVOS兼具软件定义型架构固有的灵活性以及HDS企业级存储软件的成熟功能。其主要特性包括:闪存优化、高级存储虚拟化、自动分层、平滑数据迁移以及全新的全局主用设备特性,业内首创无需外置设备就能提供多系统和多数据中心的双活功能。

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G1000:精益求精

最佳的软件要在最佳的硬件上运行。HDS为此推出了VSP G1000,市场上首个客户可以在本机上部署SVOS的系统。通过整合市场领先的软件和全球最可靠的硬件,该系统可为企业用户各个任务关键型应用奠定坚实基础。

凭借HDS在高性能、可信赖基础架构领域确立的领先地位,该系统存储可以由小变大,采用统一配置将块存储吞吐实现超过300万次 IOPS,超过48GB/秒可用带宽,以及超过120万次操作/秒的NFS操作性能。

适应性极高的VSP G1000可帮助企业部署一个涵盖所有数据的平台,并通过扩展无缝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其中包括:

• 一个不含内置容量的虚拟化控制器;
• 由多达8节点Hitachi NAS Platform(HNAS)集群组成的统一存储系统;
• 面向Hitachi Content Platform环境的高可用基础架构。

由于该技术可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这种灵活性加上数据就位升级计划使客户能够为该技术规划一个更长的使用寿命,而无需代价高昂地频繁更换技术。

西雅图儿童医院(Seattle Children's Hospital)系统架构师Richard Carter表示:“HDS帮助我们以更好、更省钱的方式提供安全的高质量医护服务。我们相信,这一全新的HDS平台将通过提供一个精简而高效的技术解决方案,展示出无与伦比的可用性和可靠性。通过实现自动化和减少人为误差,提供更高水平的可靠性,从而使我们能够集中精力提供最安全、最有效的医护服务。精简高效的解决方案可帮助我们降低成本,为我们履行为本地区家庭经济条件各异的儿童提供医疗服务这一创院宗旨提供支持。”

Jitendra Sangharajka,印孚瑟斯技术有限公司(Infosys Ltd.)信息系统助理副总裁表示:“作为一家IT企业,我们借助自己性能可靠的最新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来应对我们最为关键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作为HDS企业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现有客户,我们深知,HDS技术可以很好地满足我们对数据高增长的需求,同时提供亚毫秒级的响应时间,带来更高的性能。最为重要的是,该解决方案可以保护我们的现有投资,同时可以在无需中断系统运行的前提下与我们的存储架构实现无缝集成。随着我们业务不断的发展,我们对下一代平台——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VSPG1000)感到非常满意,这是因为它不仅可以简化我们在组织机构扩张过程中的存储复杂性,还将为我们提供可扩展能力,降低我们的总体拥有成本。”

软件及解决方案的显著增强特性简化客户环境

• 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UCP)和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Director 3.5:除了 VSP G1000和SVOS之外,HDS还发布了面向VMware vSphere 的全新入门级UCP配置以及UCP Director的新增特性,如用于简化配置和增强灾难恢复的服务器性能分析功能。
• Hitachi Command Suite(HCS):屡获大奖的HDS综合管理平台的最新版本支持SVOS中的全局存储虚拟化新特性,并提供一个跨平台通用REST API以及一个经过更新和优化的用户界面。

深度的生态系统整合与解决方案就绪

这些最佳的新技术不仅能够整合各种不同的虚拟化平台、数据库、集群与操作系统平台,而且还能迅速用于支持多种工作负载。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与微软、SAP和VMware等战略合作伙伴的深入合作可确保SVOS和VSP G1000能够在一些重要项目中获得认证,如微软私有云部署项目、SAP HANA定制数据中心集成、以及VMware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技术。

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副总裁韩耀宙表示:“HDS的 Continuous Cloud Infrastructure(永续IT云构架)为私有云带来更大的发展机会。HDS‘由业务定义的’IT架构将帮助用户解决很多一直存在的基本问题,即使用户面临业务中断的各种突发或非突发事件,应用和数据的可用性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通过与HDS的合作,我们将在基础架构的层面为用户提供永续的稳定性和敏捷性的IT架构,从而帮助用户将更多精力集中在更重要的业务发展上,帮助用户推动其业务快速发展。”

赞华(中国)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总裁陶莹表示:“运行在虚拟环境中的应用数量不断增长,为解决这一难题,我们采用了由HDS提供的永续IT云架构,它通过提供敏捷性、可扩展性、性能以及不间断运行的设计理念,满足了我们客户对‘始终可用’式环境的要求。”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壮表示:“过去,其他厂商为我们客户所提供的产品因为可用性的限制影响生产时间,也给工作人员带来了较重的工作负荷,通过HDS提供的不间断迁移的IT基础架构,我们的客户在整个产品周期内显著节约了其存储运营成本。HDS 推出的VSP G1000以及CommandSuite8 和HNAS4000将这一效益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并为数据中心设定了全新的黄金标准。”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23

19: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