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River任命陈泓担任亚太区和日本总经理兼副总裁

商务即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Digital River今天宣布,陈泓(Humphrey Chan)已经加入该公司并担任亚太区和日本总经理兼副总裁。

商务即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Digital River今天宣布,陈泓(Humphrey Chan)已经加入该公司并担任亚太区和日本总经理兼副总裁。陈泓拥有20年的信息技术产业市场经验,是一位精通亚洲业务的营销专家,他将负责领导并拓展该公司的亚太区业务,管理该地区的销售、营销和日常运营。陈泓将在Digital River香港办事处办公,管理该公司设立在北京、上海、台北和东京的运营中心。

Digital River 任命陈泓担任亚太区和日本总经理兼副总裁

Digital River首席执行官David Dobson表示:“积极地面向全球市场拓展业务,是我们变革的一个关键成长战略。陈泓在领导销售、营销、渠道开发、并购和运营方面成绩卓著,我们欢迎他加入Digital River。凭借他的国际领导才能以及Digital River的全球专长和基础设施,我们将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并进一步把握亚太地区不断增长的商业机会。”

2013年,国际营收约占Digital River总营收的52%。Digital River的亚太区客户包括众多领先品牌,例如联想、松下和趋势科技等。

陈泓出生于上海,在香港和美国接受教育,职业生涯一直致力于弥合东西方差异。加入Digital River前,他曾任职SafeNet, Inc.,一家总部位于马里兰州的数据保护公司,在该公司担任的职务是亚太区和日本副总裁。在SafeNet,陈泓负责营收增长和区域运营,通过打造强大的本地业务版图、业务支撑和全面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为该公司创造了规模达数百万美元的业务。在SafeNet之前,陈泓曾在Rainbow Technologies任职10年,担任该公司的渠道开发、营销和销售管理等多项高管职务。

陈泓表示:“加入这家领先公司,我感到非常兴奋,Digital River在业界拥有公认的巨大影响力,为绝大多数公司,就其最具战略意义的营收渠道提供商务、支付和营销解决方案。我期待着为实现Digital River的发展规划贡献自己的力量,拓展运营能力,提升全球知名度,并推动这一重要新兴地区的业务增长。”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16

14:42

分享

点赞